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新款XC90 T8双升级 原生安卓车机系统独一份|汽势新车

2022年10月21日 11:59:1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作为沃尔沃旗舰SUV,升级后的新款XC90 T8车型其搭载的原生安卓车机系统 更是同级别车型独一份。

沃尔沃汽车近日发布了新款XC90 T8插电混动版车型,官方售价89.49万元。 作为升级版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是针对车机系统与安全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

新款XC90 T8 插电式混动版全系搭载了 基于沃尔沃汽车和谷歌联合研发的全球首个内置原生安卓车机系统 操作更加流畅、响应更加精准,人机交互界面也更加直观细腻。 凭借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加持, 其语音功能支持上下文理解,并且可以打断干扰,连续对话畅通无阻。

除了车机系统全面升级外,新款XC90 T8 插电式混动版在安全方面同样进行了升级。

承袭了沃尔沃汽车95年来在安全方面的强势表现,新款XC90 T8 插电式混动版 全系标配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通过超高规格超敏传感器, 打造360度鸟瞰全景感知,当系统判断即将发生碰撞风险,而驾驶员反应不及时, 系统可自动对车辆实施制动,从而保护乘车者及行人。

与此同时,新款XC90 T8 插电式混动版全系标配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 并支持后向自动刹车、准备驶离通知、紧急停车辅助等更多功能。

新款XC90 T8 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动力上由 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 综合最大功率为335 kW,综合峰值扭矩为709 N·m,零百加速5.4秒。 新车在纯电驱动下,还可开启“单踏板”模式, 踩下油门即可加速,松开油门即可轻松刹停。搭配能量回收系统, 进一步提升汽车的续航能力。

沃尔沃旗舰SUV车型XC90 T8 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其主要竞品车型包括宝马X5插混版、奔驰GLE插混版等。 而此次上市的新款XC90 T8 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主要变化是在安全与配置上进行双升级。 对于消费者而言,众多驾驶辅助配置的加入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性,同时 与谷歌联合研发的全球首个内置原生安卓车机系统为更多用户带来丰富可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