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万块买的03年现代索纳塔,竟能玩出VIP的味道?

2022年10月21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说起现代索纳塔,大家可能会想到出租车?买菜车?又或是那句调侃它是"屌丝车"的话?可以说与改装是没啥关系了,极少人会拿这款车来玩改装,不过还是逃不出那些有着独特想法玩家的手,就像今天这位来自河北的车友巴山夜雨一样,他竟将一辆03年的老索纳塔玩出了VIP味道。

"这辆第5代现代索纳塔是我5年前还在上大学的时候买的,当年买它也是巧合吧,在二手网站漫无目的的浏览,心里价位是一万元,本来想着买辆帕萨特B5,但偶然看到了这款老索,就马上联系车主看车!"

"我和几个同学坐上网约车就出发看车,依然记得当时到了目的地后司机多要了我50块钱!然后与车主碰面就开始看车,车主也介绍说当年这车第一任车主是兴平市公安局的公车,牌照001,后经拍卖到了此任车主手中,我看了一下绿本还真是!车保养的也非常新,内饰擦的锃亮,仪表台上还挂着经典的国旗、党旗,可见这车当年的辉煌!最后我们也愉快的订车了,一万块成交!"

"我在对它改装前做了非常多的功课,我很喜欢VIP风格,但是我刚刚入门理会不到VIP的精髓在哪,所以我先是从国外网站上大量的看案例,看看日本本土的VIP和欧美的VIP,看看人家都是怎么玩的,玩的什么品牌,什么感觉。"

"直至摸索出我对VIP的改装见解;《克制》克制是一个VIP风格改装爱好者该参鉴的,已极其克制的张扬去改装自己的爱车,大道至简,不会像暴走族那样去彰显,而是尽量最大限度的保留原车的味道,用极少且极其精致奢华的改件当做点睛之笔。"

"这辆车的外观方面只是做了一些很简单的改装,就一套19寸祖国版坂东轮毂和手动伸缩导盲杆,然后一套短弹簧让车身降下来,尽量保持它原厂的味道。"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有个疑问,为什么短簧能降这么低?其实车主为了能降得更低,将短簧给切了一刀!但这里不建议大家模仿,安全最重要。

"内饰方面就比较下功夫了,顶配原车桃木方向盘、顶配打孔皮真皮电动座椅、桃木内饰板、雏菊档把、定制前后排水台以及音响的改装,全都一一安排上了,整体看上去就很奢华大气。"

整车改装完毕后,叫上个穿着红色礼服的小姐姐拍上一组照片,那感觉立马就上来了!甚至有种90年代时大哥开着座驾去谈生意,大哥的女人在车上等他的感觉。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就先到这里,说一个最不让我满意的一个点吧,就是钱。但只能怪自己囊中羞涩给不了它最好的,很多东西都用了‘祖国版’的。不过改装就是这样,量力而行吧。"

"这辆车是我人生中第一辆靠自己买的车,陪我经历过太多事,承载了太多回忆,走过太多地方,去法门寺时的春风扑面,去太白山时的云绕雪峰,还记得单曲循环的刀郎十年 ,太多太多了,让我下定决心保留它并继续打造它,迎接它的下一个十年。"

车主/ 巴山夜雨

摄影/ 巴山夜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