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5座揽巡下月上市 冠道、UR-V、途昂来了硬核对手|汽势新车

2022年10月21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满

预售后订符合预期的一汽-大众揽巡敲定11月上市,作为一汽-大众5款SUV收官力作的揽巡,定位为大5座SUV,作为这个级别德系SUV的独一份,揽巡将是广汽本田冠道、东风本田UR-V和上汽大众途昂的硬核对手。

此前一周,一汽-大众揽巡开启预售,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7.69-32.79万元。新车四驱R-Line首发版相比同配置、同价格的四驱R-line巡游版,多赠送了全景影像、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哈曼卡顿音响、21英寸轮毂、后排隐私夹层降噪玻璃以及主动式胎压监测6项配置。

揽巡的终极价格将在11月揭晓。

昨天,一汽-大众与寰球汽车举行的核心沟通会上,获得更多揽巡信息。揽巡定位中大型五座SUV,采用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全系搭载2.0T+7DSG动力组合。

揽巡外观细节上的设计相比家族其他车型更有特点,前后LOGO和ID.系列车型一样可以点亮,前翼子板融入LED灯带。新车内饰则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双联屏,下方为小巧的电子挡杆。

揽巡330TSI车型标配主驾驶座椅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流水转向灯。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IQ.Drive智驾系统、IQ.HUD抬头显示、IQ.Light矩阵大灯、IQ.智慧车联等科技配置,触控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独立温区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也为标配。

揽巡搭载2.0T发动机,分低/高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揽巡是一款区别于大众自身,又融入新汽车造型的一款硬核SUV。颜值担当和品质驾控是其两大过人之处。在燃油车仍占市场七成的情况下,揽巡还是这个级别最好的一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