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PK奥迪Q3?新款林肯冒险家/全新宝马X1实车曝光,你看好谁?

2022年10月21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下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豪车领域更是暗流涌动,各大车企都在紧锣密鼓推出新车,不愿成为销量大战的失意者。本文就将介绍两大人气新车,分别是新款林肯冒险家与全新宝马X1,它们都以奥迪Q3奔驰GLB为主要竞争对手。

新款林肯冒险家

新款冒险家肩上压力颇大,毕竟最近一段时间该系列车型的销量表现较为一般,9月份也仅仅卖出3205辆。虽是中期改款车型,不过其在外观部分进行较大幅度调整,特别是以星阵式中网替代原先星辉格栅,整体气场更为强大。贯穿式灯带很是抢眼,部分车型中间LOGO还能支持发光效果。

新款冒险家侧面变化不大,但是提供多种选装内容,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全铝合金轮毂是一大亮点,悬浮式车顶也难以忽视。该车长度为4612mm,轴距达到2711mm,尺寸上中规中矩。其尾部还是上窄下宽布局,贯穿式LED尾灯组与后包围区域横向饰条相得益彰,借此增强层次感。但隐藏式排气结构稍显普通,动感属性因此削弱。

新款冒险家内饰部分大概率不会变动,车机系统会进行针对性优化升级。其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选择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对通行性有着更高需求,可以选择四驱版本。

全新宝马X1

宝马X1之所以销量难以有太大突破,三缸机难辞其咎。毕竟国内消费者对此类引擎颇有微词,纵是别克英朗日产奇骏等明星系列也在此栽了跟头。此次全新宝马X1在外观部分以该品牌最新理念为主导,经典的“双肾”型中网依然霸气十足,配合两侧显眼的LED大灯组,强大气场扑面而来。

全新宝马X1侧面运动属性得到较好体现,流畅的线条极富协调美感,车顶行李架也扩展储物空间。花瓣式轮毂尺寸可观,力量感也很强。尾部“L”型尾灯组十分别致,后包围以宽大的银色饰板覆盖。不过该车和新款冒险家一样,也是采用隐藏式排气结构。

全新宝马X1内饰部分则是以曲面双联屏迎合潮流趋势,最新版本IDrive智能车机系统具备丰富的应用储备。新车将搭载1.5T三缸机,这还是会劝退很多潜在消费者。不过其也推出1.5T插混与2.0T+48V微混版本可选,有望凭借丰富的动力选项扩大客户覆盖面。

总结

以上两大新车都拥有比较广泛的客户基础,虽然冒险家系列在销量上与宝马X1家族还是存在一定差距,不过月销3000辆左右在豪华紧凑型SUV细分领域也可圈可点。新款冒险家优势在于靓丽的颜值与丰富的配置,但新颖程度较为有限。全新宝马X1则是以前卫激进的外观与出色的科技水准吸引关注,虽然也有其他版本可选,但1.5T三缸机的弊端难以忽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