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身板大心脏 适合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南澳岛试驾全新奕炫马赫版

2022年10月21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沙滩、海浪、暖阳、风车,还有摇曳的波纹、潮湿的海风,以及讲不完的故事,这里就是北纬23 °26‘的南澳岛。

在很多人的眼中,南澳岛更像是年轻人的“伊甸园”。碧海蓝天下,开车驰骋在77公里的海岸线上,一面是山,一面是海,穿梭在山海之间,激活荷尔蒙,享受着奔向自由的快感。

很幸运,10月20日,鬼哥在这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小岛,跟东风风神全新奕炫马赫版沿着环岛公路激情驾驭,一同感受“上山下海”的快乐。

比机车更有激情的“性能小子”

早上8:50分,我们踏上试驾之旅,这款小车,有着CTCC“弯道王”的称号。别看它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却有着强大的“内芯”。此次,鬼哥试驾的车型搭载最新版本的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格特拉克6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00N·m。

这组账面数据比思域1.5T的数据更给力,开起来的感受同样让人欣喜。这款小车起步速度很快,轻踩油门,动力马上到位,进入环岛路后,深踩油门踏板,小车一下子兴奋起来,速度提升,动力源源不断,快活地跑在环岛公路上。

驶向山路,鬼哥还为这款小车捏了一把汗,而此时,东风风神全新奕炫马赫版又表现出成熟的一面,“CCTC弯道王”赛道级专业性能展现出来,尽管,坡路与弯道相互交错,但全新奕炫马赫版后劲十足,强大的扭矩全面释放,推背感随之而来,这款小车轻松征服每一条弯道与坡路。让进入不惑之年的鬼哥也体验年轻奔放的力量。

此外,让鬼哥感触深刻的是,这套动力系统强劲但不突兀,动力中的“劲与稳”结合得恰到好处,不管起步、提速还是制动过程当中,并没有出现类似用力过猛的不适感,在这款小车上能感受到中高级车型才有的驾控质感。

比“后浪”还浪的“酷盖达人”

当然,动力与操控是全新奕炫马赫版的内在素质和机械表现。而对那些追求自由、洒脱、个性的“后浪”来说,这些不够,还要有与内芯相配的颜值与装备,让那些年轻的“后浪”们彻彻底底“浪”起来。

全新奕炫马赫版在设计上融入更多运动元素,前脸采用战机式设计,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匹配造型犀利的双大灯,下侧增加黄色饰条和黑色护板,前脸战斗气息十足。

尾部有着迷人的“背景杀”,跟前脸的风格相得益彰。双层尾翼运动感十足,加上黄色卡钳和全黑运动轮辋,力量感与运动感全面到位,让人感受到热血的味道。

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2/1490mm,轴距2680mm,尺寸并没有被特意拉大,属于“标准身材”。进入车内,满满地电竞风格,黄黑撞色搭配,平底式方向盘,桶形座椅包裹感更强,有点儿跑车的感觉。

13英寸中控屏是车内一大亮点,车机系统很好用,试驾过程中,鬼哥系统唤醒后,通过语音就能点歌、导航。而且,车辆还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加持,让年轻人放心的“浪”起来。

鬼斗车观点:在这个神奇的南澳岛,鬼哥跟全新奕炫马赫版一起放飞自我,重温年轻时刻。其实,人生又何尝不是一场漫长的旅途,不管是身处何时何地,不管在而立之年还是不惑之年,只要心中充满热情与热爱,有着对于自由的强烈向往,同样可以随风起“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