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感座椅/二排指感按摩 别克世纪最新配置曝光

2022年10月21日 14:36:1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别克世纪最新配置,别克世纪CENTURY第二排座椅将带有18向电动调节、18点指感按摩和石墨烯加热等多种配置。此外,别克世纪还将搭载采用Fine Nappa半苯胺高级打孔真皮包裹的 “160度云感座椅”,使车辆具有更好的舒适性和透气性。

据了解,别克世纪CENTURY第二排座椅除了带有18向电动调节、18点指感按摩和石墨烯加热等多种配置外,其头枕还内置扬声器和8英寸中央智控屏。并且搭载的160度云感座椅坐垫宽536mm,靠背宽547mm并融合人体工程学和太空“零重力”概念,尽可能均匀分布人体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座椅头枕内置UltraNearfield超近场扬声器,其采用别克与Bose联手打造的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搭配原厂配备的星空顶显著提升其座舱内的高档感和豪华感。除此之外,别克世纪CENTURY在大屏正下方还配备有大容量车载冰箱。与普通车载冰箱不同,别克世纪CENTURY Avenir艾维亚四座版车载冰箱配备专属压缩机,其冷冻功能可在-6°C到10°C之间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世纪车内座椅提供五大区域加热,包括颈托、靠背、坐垫、腿托和脚踏。其中,颈托和脚踏采用石墨烯加热。此外,座椅还配备4项一键联动模式,包括休憩坐姿、舒适坐姿、仰卧坐姿和入眠模式。如果选择入眠模式,不仅座椅调整到入眠坐姿,同时整车相关功能也与之联动,包括车窗、车窗遮阳帘、天窗关闭,娱乐系统静音,氛围灯调暗,营造出安逸,舒适的入眠氛围。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