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低1.5T门槛,便宜了1.4万,大众速腾 300TSI DSG超越版咋样?

2022年10月21日 15:26: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大众速腾凭借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空间舒适性成为居家旅行的经典车型代表。速腾多种动力配置,多样化车型的选择,给了消费者更多选购的空间。刚刚上市的全新速腾在1.2T车型和1.4T车型都有多种选择,然而动力更先进,油耗更低的1.5T车型只有一款,价格还是稍显昂贵。

前不久,大众全新上市速腾 300TSI DSG超越版,更便宜的1.5T车型来了,新车配置上有哪些调整,让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上,大众速腾 300TSI DSG超越版采用扁平化的六边形中网设计,双条镀铬装饰条贯穿至左右两侧大灯,造型十分大气,大灯组采用矩阵式设计,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进气格栅采用整体熏黑设计,造型纤细狭长,拉伸了整车的前脸长度,整个前脸显得运动且时尚。新车在外观上提供星瀚蓝、锰石灰、极地白、水晶银、海贝金、珠光白六种配色选择。

车身侧面,大众速腾 300TSI DSG超越版流线型的腰线让整车显得十分修长,B/C柱全部熏黑,车窗外围一层银色的镀铬包围车窗,显得十分时尚。轮毂采用五辐式轮毂,轮胎规格为205/55 R17。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内部采用X造型设计,内部熏黑,车灯有着极强的辨识度。下包围整体熏黑,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整体视觉感十分精致。

内饰部分,大众速腾 300TSI DSG超越版提供黑色、灰色、棕色三种内饰配色选择。中控部分采用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置CNS3.0信息娱乐系统,并且支持CarLife/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简洁时尚。

空间方面,大众速腾 300TSI DSG超越版车身长宽高为4791/1801/1465mm,轴距为2731mm。配置上,新车搭载L2级辅助驾驶、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多个实用配置。安全配置上搭载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等。选装配置上,可选装18英寸铝合金轮毂,前排座椅加热,10.25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 全液晶数字仪表,舒适包(包含:触控式双区自动空调、Clean Air3.0 空气净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雨量感应无骨雨刷),后备箱脚部感应开启,ETC支付和珠光白外饰漆。

动力方面,大众速腾 300TSI DSG超越版搭载型号为EA211的1.5T EVO发动机,该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官方0-100km/h加速为8.8s ,WLTC综合油耗为5.77L/100km,油耗方面相比大众速腾 280TSI DSG版本5.96L/100km更经济适用。

总结:本次新款大众速腾 300TSI DSG超越版上市,相比大众速腾 300TSI DSG卓越版虽然精简了一些配置,但是价格上15.89万的超越版比17.29万的卓越版少了1.4万,并且和1.4T的速腾 280TSI DSG超越版价格一样,油耗方面相比1.4T车型也更加经济节省。可以看到,大众速腾 300TSI DSG超越版在产品定位上更加趋于实用性,动力上的提升和多样化的选装配置也能更加丰富广大消费者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