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皮实、更耐用、更安全,北汽制造王牌MPV凭实力当“王牌”

2022年10月21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9月份国内MPV市场呈回升态势,销量约8.9万辆,同比增长6.4%,环比增长3.8%。这样的大好形势下,10月18日北汽制造王牌MPV首台量产车下线,以全新新生代、商务派的外观设计、同类竞品中更大的空间、更强悍的动力、更出色的油耗表现、更安全的驾乘,成为国产MPV市场的生力军。接下来,我们就结合严苛的道路试验,来看看北汽制造的这款王牌MPV到底实力如何?

大空间+智能座舱 打造同类之“王牌”

北汽制造深谙消费者用车习惯,不管家用还是商用,MPV车型都追求宽敞的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北汽制造王牌MPV很好的满足了这一点,具有充足的空间,长4860mm,宽1870mm,高1950mm,轴距2880mm,总容积5.0立方米。同时提供2座、5座、7座多种座椅布局,再配备同级别车型少见轿车级智能座舱——皮质座椅+双联屏中控台+电动空调,让驾乘都更为舒适惬意。

挑战汽车“铁人三项”,只为保证品质

北汽制造为了保证车辆对全国环境气候以及不同区域路面情况的适应能力,通过长达一年多的时间,分别在高温区域、高原区域进行长达3万公里的连续高速续航试验,累计试验距离超过二十万公里,以此验证车辆在严苛条件下,各项性能指标是否达到设计状态和使用要求,保障车辆在严苛的路况和环境下的质量状况及适应能力。

75℃极限测试,稳定就是王道

路试期间,北汽制造王牌MPV分别在“中国火炉”重庆和吐鲁番火焰山进行了高温测试,无论是重庆的45℃高温、高湿、高负荷山路测试,还是地表高达75℃的吐鲁番戈壁滩路试,北汽制造王牌MPV的各项数据都保持稳定,车辆高温散热、大负荷大功率高速行使、整车空调降温、整车暴晒等测试项目全部表现不俗,足以证明这款王牌MPV车型可以胜任任何严苛环境下的正常行驶,能带给用户更可靠的用车体验。

海拔4300米极限路测 圆梦自驾西藏游

西藏自驾游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平均海拔4000米烧开水都是难事儿的青藏高原,让很多车辆都“犯难”。北汽制造王牌MPV在路试期间特意增加了高海拔区域的试验,在云南省德钦县境内海拔4300米的白马雪山垭口进行,分别测试了制动性能、整车经济性、加速动力性能等项目,用以验证车辆的驾驶性能是否会在高海拔环境影响下发生变化。在测试的过程中,山下和山上的温差巨大,还有多碎石的路况。大温差和碎石路况同样没有难倒北汽制造王牌MPV。无论是高温时的空调降温,还是低温时的除雾、加热,都是零压力通过。

3万公里连续运行,高速高负荷无难度

为了测试北汽制造王牌MPV的连续高速高负荷运行能力和可靠性,王牌MPV从山东开到吐鲁番,从吐鲁番一路高速开到重庆,从重庆一路高速开到云南香格里拉,又从香格里拉开到山东,跨越半个中国,足足3万公里的高速连续运行,途中从未下过高速。而这3万公里只是王牌MPV路试的一部分,整个路试环节前后累计超过二十万公里,无论是高温、高湿、高海拔,还是低温和长距离高速高负荷运行,王牌MPV的整车热管理、空调降温、制动性能、驾驶性能、动力性、经济性、除霜除雾、爬坡等在严苛条件下各项性能指标均远超预期,配得上“王牌”二字。可以说王牌MPV的整车质量经历了最为严格的“考试”,用优异的成绩证明其皮实耐用、安全可靠的品质经得起任何考验。

北汽制造王牌MPV在严苛的测试中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得益于多项领先同级产品的工艺和制造水平。该车采用环状笼式车身,超过300MPa强度等级的高强钢板使用率超过55%,车身刚度达16000KN.Co。在双气囊、胎压监测、ABS/ESC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加持下,安全性、可靠性远高于同级MPV。另外王牌MPV的内饰材质广泛应用绿色环保的材料,降低车内空气中VOC污染,还配备了同类产品罕有的金属钢琴按键式电动空调,大幅提升了乘车人的舒适性,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目前,北汽制造王牌MPV已正式量产,安全可靠、皮实耐用的品质,以及家商兼用的产品定位,让更多的消费者在6-8万元的价格区间有了全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