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没上市就学埃尔法加价5万?网友:好的不学尽学坏的?

2022年10月21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在市场大环境并不是太好的背景下,车企都开始打起了价格战,甚至连一向需要加价大几十万的奔驰G63,如今也只需加40万便能提车。可见,不仅仅市场环境,消费者对于加价卖车这种行为也产生了厌烦,有钱也不想被当成“大冤种”。还没上市就学埃尔法加价5万?网友:好的不学尽学坏的?

不过最近有车企逆风向而行,开始玩起了“加价”操作。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会以为又是合资品牌想出来“割韭菜”的营销手法,但恰恰相反,这次“加价”的主角竟然是广汽传祺。最近,有网友曝光出一张疑似销售与客户之间的聊天记录截图。内容显示,新款传祺M8需要加价5万方能提车。

这一消息被爆出后,立即在网上引起了一番讨论,不少车主认为传祺是不是认为市场对于新款M8的反响比较热情,态度上变得更加膨胀。

随着事态逐渐发酵,广汽传祺官方做出声明在19号发出了一则声明。具体内容是自18日在App开启预订之后,订单便超过了5000个。在如此喜人的销售形势下,广汽传祺官方却在网络上发现有对M8宗师版加价销售行为的相关信息传播。该种行为与广汽传祺一直倡导的 “以客户体验为中心” 的销售服务理念背道而驰。

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并以同样的标准要求授权经销商,对授权经销商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将持续关注并严格管控,一经查实必将严肃处理,也欢迎广大“祺粉”的监督和反馈。

由此可见,广汽传祺官方对于这种加价行为是加以杜绝的态度,但这毕竟是经销商行为,能不能做到举报即调查,还是需要等新车上市之后再做定夺。毕竟此前丰田赛那上市的时候也是加价成风,虽然客户可以在App上原价下单,但不加价的话,提车时间都要等到猴年马月。

传祺M8可以说是国内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端MPV产品,在销量排行榜上可以说是仅次于标杆车型别克GL8。这主要是得益于M8自2017年发布以来,不断听取市场意见反馈,持续对产品各种细节进行改进,从而获得更高的市场认可度。

而新一代传祺M8发布以来,得益于前代车型奠定下良好的口碑基础,市场关注度同样很高。新车率先推出定位更高的宗师系列,官方预售价格27.50-34.50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M8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官方称它为“醒狮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带来更强的气势,并且两侧竖向日间行车灯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车身依然是方正的轮廓造型,侧裙加入了镀铬装饰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

进入到车内,中控台依然是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设计布局,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4.6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三幅式方向盘也同步回统一样式。

动力方面,这次新一代传祺M8提供了三种选择,燃油版车型依然是熟悉的2.0T+8AT组合;混动版车型会搭载丰田THS混合动力,也就是GS8身上那套。至于传祺自研的PHEV插电混动,具体参数还没有公布。

总结

从这次未上市就加价的新闻来看,传祺M8的市场认可度真的起来了,经过多年的努力,也让其可以和合资MPV同台竞技,能有这种表现属实不易。如果未来产品可以坚持原价出售,那么M8在销量榜上的排名势必会再上一个阶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