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舱盖缺少提示功能 部分风光ix7即日起召回

2022年10月21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部分风光ix7由于发动机舱盖缺少“发动机舱盖未关闭”提示功能,发动机舱盖开启后若未被完全锁止有被意外掀开风险,存在安全隐患。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9年11月22日至2020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风光ix7,共计2,926辆。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年款 召回原因
东风风光 ix7 回2019年11月22日至2020年4月30日 发动机舱盖缺少提示功能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用车内双拉解锁开启发动机舱盖的方式,但缺少“发动机舱盖未关闭”提示功能。发动机舱盖开启后若未被完全锁止,驾驶员在车内可能难以识别到该状态,极端情况下车辆行驶时发动机舱盖有被意外掀开的风险,影响驾驶员视线,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加装“发动机舱盖未关闭”提示功能,以消除安全隐患。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