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领克03上市;宝马XM实车;新一代雨燕曝光

2022年10月21日 16:57:4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0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一代领克03上市,13.78万元起

近日,根据领克汽车官方消息,全新一代领克03正式上市,共11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3.78万-25.68万元。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配置方面等均有不同程度升级,全新的前格栅十分有张力,但依然为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且免费升级了18英寸轮毂、场景氛围包等,动力上,提供1.5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1.5T混合动力。

价格多少也涨了点。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RAV4 GR Sport官图,配专属套件

日前,丰田汽车发布了新款RAV4 GR Sport的官图,按照计划,首批新车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欧洲市场交付。

作为丰田RAV4的衍生车型,新车就是在最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专属套件,包括19英寸熏黑五辐式轮毂、经过Gazoo Racing调校的悬架系统等,以提升整车的性能输出。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轻混版和插混版可选。

车子不赖,就是没我们什么事儿。

汽车大事件三:宝马XM实车曝光,果然很炫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M的新车实车图,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36万元,并且未来会在中国市场销售。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推出即高配,镶着金边的宝马双肾格栅,很是精巧,且支持可点亮,还有全新的轮毂,竖置四出排气布局等等,毕竟是M系列独立研发出来的旗舰级高性能SUV车型。

只是可惜了4.4T V8的插混动力。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三菱欧蓝德,下月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三菱欧蓝德预计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而该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7万-23万元。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该车采用了最新的BOLD STRIDE设计语言,大尺寸熏黑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并且在细节之处加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T发动机+48V轻混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

电气化开端,还得是混动。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铃木雨燕曝光,有望国产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铃木雨燕的新车伪装谍照,并且该车有望于明年重返国内市场销售。

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渲染图来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全新的中网格栅,匹配分体式大灯,整体尺寸也有所提升,看上去呆萌可爱,更是灵动了。至于动力,或将继续匹配1.5L自吸发动机,传动上匹配6速ASG变速箱。

进口销售也挺好。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