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座椅业务,麦格纳携手华铁股份

2022年10月21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麦格纳将与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该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将面发展新能源汽车座椅业务。据了解,新设立的合资公司为1000万元,其中山东嘉泰以货币出资501万元,占合资公司50.1%股权;麦格纳宏立以货币出资人民币499万元,占公司49.9%股权。

众所周知,麦格纳在整椅系统、座椅骨架、发泡及面套工艺方面,拥有广泛的设计开发、工程,及制造能力,而华铁股份深耕铁路交通领域二十年,拥有丰富经验,是铁路交通核心座椅系统的重要供应商之一。

官方表示,随着不断变化的未来出行场景对座椅设计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满足这些需求,合资公司将发挥双方核心优势和资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打造智能化座椅解决方案与技术。未来合资公司还将协同开发用于轨道交通领域的座椅及零部件,将业务拓展至高铁座椅这个大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