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M谍照曝光!性能车里的王者也玩插混?

2022年10月21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由海外媒体拍摄到的一组宝马XM的最新谍照,谍照中的新车尽管被严丝合缝的伪装涂层掩盖住,但仍旧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据悉,新车预计今年年底正式全球首发,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他的表现。

前脸部分,新车延续了宝马家族化的设计,加大尺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使它极具辨识度,格栅内部的结构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横条幅式也做了熏黑处理,更加彰显运动。两侧的分体式灯组造型犀利,下方也换装了全新的包围组件。

新车侧面的造型十分立体,车顶线条微微向车尾下滑,但并没有达到溜背的效果,修长的车身疑似包容了三排座椅。外后视镜采用了M家族式的恶魔耳设计,还有全新设计的23英寸运动轮毂,搭配略微向外凸出的轮眉,显得整车运动且激进。

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灯组造型,颇具辨识度。纵向排列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搭配大尺寸的扩散器,看起来非常霸气,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家族最新的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中控双联屏,配备iDrive 8车机系统。而作为宝马M系列的旗舰车型,新车内饰的会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4.4T 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480kW,峰值扭矩800N·m,WLTP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有80km。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车型,输出最大功率高达550kW,峰值扭矩达到10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