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的越野伴侣,TANK×BUXUS联名纯电动越野自行车亮相

2022年10月21日 18:5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TANK×BUXUS联名纯电动越野自行车正式亮相,售价为1.5万元,该单车限量发售300套(包括车架)。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电动越野自行车采用了今年刚上市坦克300的边境限定版涂装配色方案,在大梁上印有EVA300字样,同时它使用了20寸越野轮胎,并配备前后液压碟刹、液压后减震器,越野性能也应该相当出色,由此可见好像必定和坦克300有着一些密切的联系。其长度和高度分别为1717毫米和978毫米(座高760毫米),轴距1110毫米,载重300公斤。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无刷永磁驱动电机,电池容量为20AH,最高续航可达100公里,这在电动自行车里算得上是优秀的成绩了。

为了更好地与坦克300配套使用,购买这款电动自行车,即赠送一个外挂式的车架,该车架长1750毫米,高1020毫米,宽740毫米,由此可见如果你享受完坦克300四轮的越野性能,还可以继续享受TANK×BUXUS带给你两轮越野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