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极清洁能源是啥?现代H-Class技术公开课给你解答

2022年10月21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2年10月21日,以“氢启未来”为主题的现代汽车集团H-Class技术公开课首站活动在北京首钢园正式举办。作为现代汽车集团所打造的全新技术品牌IP,H-Class技术公开课旨在通过氢能知识的传授来不断加深传播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氢能技术、产品和生态体系。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品牌营销总监印庸壹表示:“H-Class技术公开课是现代汽车集团打造的全新技术品牌IP,H不仅代表着现代汽车集团,也是氢元素的化学符号。我们通过课堂的形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氢能的环保特性以及氢燃料电池车的安全性。未来计划根据情况推出普及电动化技术的E-Class、高性能技术的N-Class等系列课程。”

孙立清教授在授课当中讲到:“氢气和氧气结合发生化学反应,就会产生电和水。如果对水进行电解便会获得氢气和氧气,这个简单的化学原理就是氢能源的运用核心。如今氢能所处的地位就像5-10年前的锂电池和光伏,氢燃料汽车就像10年前的电动车。氢燃料电动车从底层逻辑上,符合人类能源演化的方向,是人类最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公关部部长吴雁冰表示:“现代汽车集团自1998年就设立现代汽车燃料电池开发部门,迄今为止,已有24年对于氢能的研发历史,率先掌握了先进技术,形成了全方位的氢能解决方案。自2013年推出ix35 FECV后,还陆续推出了NEXO、氢燃料电池大巴ELEC CITY Fuel Cell和氢燃料电池重卡XCIENT Fuel Cell等产品,已经形成了‘乘商并举’的全产品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