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Stelvio斯坦维上市!搭载2.0T发动机,售价45.68万起

2022年10月21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黄金季中,各大车企为了能够在年底冲击一波业绩,也是纷纷拿出了自家的重磅车型。这不,就连意大利著名的豪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也不甘示弱,推出了2022款Stelvio斯坦维。据悉,2022款Stelvio斯坦维定为为中型SUV,售价方面为45.68万—49.9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趁这个机会来了解一下新车的具体情况。

OK,闲言少叙,接下来咱们就进入今天的正题。首先,我们先来说说2022款Stelvio斯坦维的外观部分。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2022款Stelvio斯坦维的外观设计显然要更加年轻动感。虽说整体的造型没有大刀阔斧的调整,但是在细节方面却精致很多。从以下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2022款Stelvio斯坦维的前脸部分,依旧是采用了它经典的三角格栅,配合犀利凶狠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而下包围的话,边角处有凸起的三角设计,结合整体来看,可进一步增添它的激进性。

再来便是关于新车的车身侧面,2022款Stelvio斯坦维的车身比例协调,双腰线的设计不仅让它更显修长大气,同时也为其勾勒出了一定的层次感。结合熏黑式的花朵状轮毂以及动感的溜背车顶,可进一步展现出它的运动范儿跟年轻姿态。

其次咱们再来说说2022款Stelvio斯坦维的内饰部分,在内饰方面2022款Stelvio斯坦维延续的是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简洁大气的T型中控台层次分明,不过配色方面差点意思,相对于纯黑配色来说,明显拼接色要更加时尚且富有质感。要非说新车内饰的亮点在哪儿,大概就是放置在方向盘左侧的发动机启动按钮了,配合电子档杆,可为车内提供不错的科技范儿。此外,在配置上新车一共运动化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等。

最后,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系统,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2款Stelvio斯坦维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可达206KW。值得注意的是,在该车起步时前悬架的拉伸比较明显,所以轮胎会有轻微打滑的现象,不过很快就会恢复抓地力,然后加速就如火箭一般,喜欢运动操控的话,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它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