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Z正式上市!全系标配2.0T引擎,外观帅气,售价25.28万

2022年10月21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国内的豪车市场中,其竞争可谓是相当激烈。不管是一线豪车还是二线豪车,若没有一定的实力,那是绝对站不稳脚跟的。而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豪车品牌,不仅具备了过硬的产品实力,同时它在海外还独受总统的偏爱,没错它就是林肯汽车。作为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豪车品牌,林肯以杰出的性能跟典雅的造型,赢得了消费者们的青睐跟追捧,如今为了能够更好的迎合用户的需求,林肯汽车也是推出了旗下全新中型轿车林肯Z。那么,废话不多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新车的具体情况。

OK,按照以往的惯例,我们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在外观方面,全新中型轿车林肯Z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理念,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内部则辅以熏黑处理的星空式中网结构,结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而下包围的话,则为其装饰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整体看来新车会更显年轻时尚。

接下来便是新车的车身侧面,全新中型轿车林肯Z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溜背车顶,结合硬朗的腰线,使其车身既修长大气又动感年轻。而车窗周边的银色镀铬以及前车门一侧的LOGO,则进一步提升了它的高级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也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4982mm的车身尺寸加上超2.9米的轴距,令其乘坐空间不仅宽敞富足,同时所提供的舒适性也让人满意。

其次咱们再来看看它的内饰,有一说一在内饰方面全新中型轿车林肯Z着实是下了一把狠劲儿,简洁的中控台被一块儿12.3英寸仪表盘跟27英寸贯穿屏给填满了,配合电子换挡结构,将科技感这三个字展现的是淋漓尽致。此外,它的多功能方向盘还采用了触摸式的设计,加上丰富的功能选择,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智能驾车体验。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全新中型轿车林肯Z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0T+8AT的动力组合,这套组合马力最大达246匹,而它的加速成绩则为6.8秒,结合调教扎实的底盘,让其稳定性跟舒适性的表现会更为出色。那么,问题来了,在了解完新车后,你会选择它成为你的专属座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