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品牌获得逾80亿元综合授信 七家银行组成银团

2022年10月22日 07:13: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smart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渤海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广发银行等七家银行组成的银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获得逾8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本次综合授信资金经过审慎规划后,将用于进一步提振生产效能、加速未来产品研发及商业网络拓展,助力smart品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及服务质量、更快的交付速度和新一代smart家族矩阵。

smart品牌全球公司财务副总裁表示此次综合授信不仅将增强smart品牌的企业运营韧性和长期盈利能力,更将助力smart品牌有效落实‘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在全球范围实现可持续长期发展。”

据悉,此次综合授信资金将帮助smart进一步提升生产效能、缩短交付周期,同时,smart将加大在研发方面的投资,兑现“2022-2024每年一款全新车型”的承诺,也将强化未来产品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的核心能力。

该笔授信资金也将用于增强smart品牌商业网络布局效率,强化D2C直销代理商业模式,加快针对当前空白市场的覆盖速度,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全方位品牌产品服务体验。 全新smart精灵#1将于2023年初在欧洲市场开启交付,并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在马来西亚上市交付。

未来,smart将与更多行业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共同探索明日都市出行,更多易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