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座+8缸+空悬,气场强过X7!排量大过AMG GLS 63!

2022年10月22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汽车之家在美国对新款宝马X7 M60i进行了独家实拍。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动力系统也有重大升级。

题目中更高指存在感,和全新7系/i7类似的家族设计让它有着夸张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反套娃的设计让旗舰车型有着独特的气场和魅力。

硕大的前进气格栅提高了X7的力量感,主动式进气格栅可分多个阶段打开,同时,还配备了和劳斯莱斯类似的背光,让旗舰车型的尊贵感更上一层。

实拍车型为M60i,格栅右侧带有M标识,普通车型可通过选装M Sport套件获得,另外,宝马还首次提供M Sport套件Pro,包括格栅和排气管周围的哑光黑色装饰,卡钳和独特的安全带配色。

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下方为远近光灯,带有自适应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还可以选装激光大灯。

下包围经过重新设计,普通车型使用镀铬装饰,实拍的M60i则全部进行黑化处理,配合灰色金属漆,很有质感。X7提供14种外观颜色以及约40种选装颜色。

车侧变化并不明显,依旧高大威猛,后门明显比前门长,方便二三排乘客进出。车身尺寸为5162×2000×1819mm,比现款短矮,轴距依然为3105mm。

宝马X7首次提供23英寸轮圈选装,但实拍车型依旧使用22英寸轮圈,轮胎为倍耐力P ZERO,前轮275/40 R22,后轮315/35 R22。

M运动卡钳是M60i的标配,其他车型需要选装M Sport套件Pro,前四活塞卡钳配395mm刹车盘,后轮则使用345mm刹车盘。

相比车头,尾部的整体样式依旧没有太大改变,最大的升级是3D立体悬浮LED尾灯,两侧装饰有菱形花纹,两侧尾灯之间使用镀铬相连。

有意思的是镀铬饰条被包裹在玻璃罩里,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贯穿式尾灯。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普通版X7下包围会使用镀铬装饰。

新款X7的车身结构结合了高强度和轻量化,使用多种材料相结合提高强度,而发动机盖、前翼子板和车门则使用铝制材料来减重。

更强指内饰科技感。12.3英寸+14.9英寸曲面双联屏出现在新款X7车内,副驾前方还加入了带有M标识的全新氛围灯。

座舱设计显著减少了实体按键的数量,iDrive8如期而至,整个双联屏以驾驶员为中心微微弯曲,支持触控、语音,还可以选装手势操作。

新款X7配备四区自动空调,出风口经过重新设计,中央出风口非常纤细,隐藏在中控台里,所有控制均需要在中控屏内完成。

当然,新款X7也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用以调整空气悬架高度、驾驶模式,以及操作中控系统,我个人感觉空调温度比空气悬架更需要实体按键。

储物空间依然不是宝马的强项,但水杯架支持冷/热功能是个很贴心的配置。

除欧洲标配皮革内饰外,其余市场都将使用名为Sensafin的新材料,它具有皮革的特性,独特的3D绗缝和打孔。前排座椅标配加热功能,可选装通风和按摩功能。

二三排座椅加热需要选装。新款宝马X7标配6座,7座需要选装,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范围14.5cm,并且全部为电动操作,包括二三排的座椅折叠。

后备厢依然使用天地门设计,三排座椅全部打开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为326L,放倒二三排座椅后,最大可以扩展至2120L。

新款宝马X7标配全景天窗和10扬声器音响,M60i则标配16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还可以选装20扬声器,1500W的Bowers&Wilkins Diamond音响。

实拍的M60i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参数依然保持530马力和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4.7s,和现款相同,新加入的48V作用主要是提高内燃机的效率和响应。

变速箱为8速Steptronic Sport,具备起步控制和Sprint功能,拉动左侧换挡拨片1秒,变速箱会挂入最低可用挡位,动力和底盘也调至运动,轻混的电动助力效果也会被激活。

底盘依然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结构,标配空气悬架和电磁减振,M60i标配主动转向和主动侧倾稳定功能。xDrive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器,可以使用纯后轮驱动。

总结

外观内饰的更新让新款宝马X7的气势有了质的变化,旗舰车型就该有自己的独特性,48V的加入没有让新车变得更快,但也能对动力响应起到帮助,相比它在豪华大型SUV市场中唯一的对手,相信宝马X7会更受年轻人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