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领克03、XC90 T8等 本周重磅上市新车回顾

2022年10月23日 11:08: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0月即将结束,在剩下的一周将不断有重磅新车会陆续上市。而在本周,推出的重磅产品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本期,行车视线就带大家梳理一下,本周那些上市的重磅新车。

新一代领克03家族:13.78-25.68万元

动力系统部分,03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kW,峰值扭矩为29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两款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3 EM-F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系统。03+搭载的是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5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沃尔沃XC90 T8:89.49万元

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搭载基于沃尔沃汽车和谷歌联合研发的全球首个内置原生安卓车机系统,同时内部还集成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动力系统上,新车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AION Y Plus新增车型:17.98-20.26万元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2750mm。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70版本最大续航里程为510km,而80版本最大续航里程为610km。

DS 9两款新增车型:30.99-34.99万元

在外观上,新车提供巴黎灰、深海蓝、皓月银三种外观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