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未来的液态金属电踏板,Bandit9 Nano

2022年10月24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Bandit9是一家越南胡志明市的定制摩托车和汽车品牌,由Daryl Villanueva 创立,其创新、科幻与优雅的设计令不少车迷印象深刻,堪称“科幻与艺术的交汇”。这次,他们发布了一款极具未来主义的作品,电动踏板车Nano。

Nano有着如同液态金属版的未来主义设计风格,就像是从科幻电影中走出来的一样。车辆大部分结构都被车壳包裹住,还有着细长且形状优雅的尾部造型。

奢华在于细节。Nano的车身每一处都经过精心设计。车身材质也不走寻常路,整车采用类似Vespa的一体式车壳,由904L不锈钢制成,并进行了抛光打磨,呈现出优秀的金属质感。

Nano不仅可以轻松融入现代艺术展览,作为城市交通工具也能称职。Bandit9提供了Nano和Nano+两种型号,除了速度限制之外,它们基本相同:前者将最高速度限制在 45 公里/小时,而后者能够达到75 公里/小时。

整车由后轮的轮毂电机驱动,功率为4kW。在坐垫下方装有4.2kWh的可取出式电瓶,也可以通过尾部的充电接口补能,充满需要4小时。整车重量120kg,大约能满足90km的续航里程。

Nano这种闪亮的液态金属造型,的确很符合Bandit9对它的定义,“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品位的东西,这是时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