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69万起售 大众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上市

2022年10月24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10月24日,B级主流德系智享座驾——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80TSI、330TSI、380TSI等3种动力配置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8.69-25.39万元。

18.69万起售 <a href=大众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上市"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22/2831E6FF256FF2ADE8B82F2A466FF195F4429C06_size99_w630_h459.jpg">

2007年,第一台迈腾在中国下线投产并上市销售,凭借革命性的动力总成技术、前瞻安全配置和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成为高品质、高科技的B级车标杆。2016年,迈腾达成第一个里程碑,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100万辆。2022年,迈腾销量突破200万辆里程碑,传奇之路达至新境,“驾驭智慧 领创未来”的进取心不彰自显。为回馈用户厚爱,一汽-大众倾力打造迈腾200万辆纪念版,将原味德系的格调运动与触手可及的智慧出行匠心呈现,与200万领创者再次向上。

迈腾200万辆纪念版在原有高端、稳重、大气的宽体风格基础上,融入更多动感个性元素,通过前格栅、保险杠、侧裙、轮毂、扰流板、尾灯、尾管等外观设计升级,增加运动风格,实现颜值与价值的双重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优选。

18.69万起售 <a href=大众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上市"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22/EC828CB98933926CDC14CFCA94EBCA0C6B8AF886_size88_w630_h417.jpg">

外观方面,迈腾200万辆纪念版采用雨滴式格栅配合运动保险杠,带来稳重不失精致的高级气场。运动侧裙包围降低视觉中心,以更贴地的姿态和更具力量感的宽体效果,丰富车身侧面层次。18英寸HAZARD铝合金轮毂尺寸同级领先,为车主带来昂扬进取的驾驭激情。尾部的双边共四出镀铬装饰尾管设计、运动扰流板、凌动全LED尾灯熏黑设计,与前脸风格呼应,整体观感更出彩,彰显出强悍的运动爆发力。

18.69万起售 <a href=大众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上市"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22/C891FA5621C8E7BDAA52DD56E75C73D23C1CEC12_size94_w629_h420.jpg">

为给不同色彩偏好、不同使用场景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迈腾200万辆纪念版增加星河灰、星黛蓝两种车身配色。素雅沉稳的星河灰如星河闪耀,柔和中充满力量;高贵时尚的星黛蓝,浪漫不失神秘,高级且极富现代感。

18.69万起售 <a href=大众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上市"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22/ECC6AE996DCC4206C5D5A6F7F923D6242D6C62B1_size72_w630_h420.jpg">

内饰方面,为提升座舱质感,迈腾200万辆纪念版采用三幅触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升级造型更显高格调,配合细腻的真皮材质,握感轻盈饱满,使驾驶者在更好地掌握方向,安全前行。全系标配液晶仪表,清晰直观、简洁大方,可呈现丰富的操作信息。30色氛围灯可供用户随心情设定颜色、亮度,仪表主题随氛围灯颜色变换,营造更丰富、更懂你的沉浸式氛围。Micro-fiber科技超纤皮质座椅采用新造型并融入缝线设计,带来多元立体的美学体验,面料触感柔软、耐磨耐脏且更加环保。车门内饰板增加菱形绗缝,同时,车门内饰板、仪表板均以缝线点缀,精致度明显提升。歇脚、刹车和油门踏板增加金属装饰,提升座舱运动气息。

18.69万起售 <a href=大众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上市"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22/181BCB83A71E36F7C52920859C433910E391559C_size55_w630_h415.jpg">

迈腾200万辆纪念版科技进阶,搭载领先的大众IQ.科技,以IQ.Drive 智驾管家、IQ.Light灵眸矩阵营造更轻松、更安心、更愉悦的出行体验,用智慧点亮科技,用关爱连接人心,全面提升用户的汽车生活品质。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全旅程驾驶辅助,有效提高驾车便利性和安全性;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跟停、短时跟起游刃有余,在都市繁忙的车流中,大大减轻驾驶者操作负担;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在车辆偏离车道线时自动进行提醒和干预,降低事故风险,提高行车安全。同时,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Pre-crash预碰撞、驾驶状态监控、数字胎压监测等从不同维度入手,共同为车主保驾护航。此外,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搭载IQ.Light灵眸矩阵,根据不同工况调节灯光照射范围,优化道路照射条件,提供清晰有效的视野,守护每一位“同路中人”。

18.69万起售 <a href=大众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上市"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22/FA8C271043320FFE2978DABE57813C879E4E7637_size66_w629_h472.jpg">

设计更运动、驾控更安全、价值更出众,从入门车型、主销车型到旗舰车型,迈腾200万辆纪念版全系装备增配优化,以更高价值感引领B级车市场品质跃升,它的上市,将为紧跟时代步伐、拥有不凡创见、引领格调生活的“领创者”,奉上价值进阶的B级车领创典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