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轻混系统,搭载V8发动机!新款宝马X7M60i实车亮相

2022年10月24日 15:52: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日,新款宝马X7 M60i车型的实车在海外亮相。新车定位大型SUV,是宝马X7家族中主打运动化的顶级型号。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采用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具有更加硬朗的战斗气息。新车前脸采用健硕的“双肾形”大尺寸主动进气格栅,并且新增了可被点亮的瀑布式灯光效果。格栅内部使用黑化处理的直瀑式结构进行装饰,并带有“M”标识,整个前脸具有强大的气场。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下方的熏黑矩阵式头灯组具有自适应功能、高/低光束投影等功能。前包围造型的设计激进凶猛,两侧的多边形散热开口造型凌厉,搭配同样经过黑化处理的饰板,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双腰线的设计,造型宽大硬朗。新车采用鲨鱼鳍和行李架的设计,并对外后视镜、行李架、车窗边沿、侧裙等细节处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新车还标配22英寸的双五辐式轮圈以及蓝色卡钳,具有十足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62/2000/1819mm,轴距为3105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更具立体感的熏黑尾灯组,中间使用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连接。车标LOGO两侧分别带有“X7”和“M60i”的标识以彰显身份,顶部配有小尺寸的扰流板,底部则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方正饱满,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9英寸中控屏的曲面双联屏组合,搭载全新iDrive 8车机系统,搭配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下方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此外,新车还取消了“鸡腿”挡把,采用了与宝马iX相同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空间上,新车采用了“2+2+2”共6座的座椅布局,并可选装7座布局。前两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并配有舒适头枕。

配置上,新车的车内配备了20个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品牌音响,并搭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具有变道辅助、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主动巡航控制、车道保持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完成百公里加速最快用时4.7秒。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并标配电子控制减震器和自适应空气悬架。

新款宝马X7 M60i车型主要在前脸外观和中控配置上进行升级,拥有更具辨识度的犀利外观和科技化的配置,搭配加入轻混系统的强劲动力组合,强调着其顶级旗舰车型的定位。在正式上市后,新车能否让消费者认可其产品价值,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