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座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在上海启幕

2022年10月24日 16:15: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全球首座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Maybach Atelier)在上海外滩金融中心558号启幕,位于世界级大都会的核心地带。

据介绍,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由中德两国设计师通力合作打造,将品牌的豪华仪式感与艺术格调相结合,呈现专属于迈巴赫、亦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风雅新境。整座空间占地面积为541平方米,排布九九八十一颗金属钉的厚重大门。

受迈巴赫经典双色车漆的灵感启发,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内部空间及装饰多采用鲜明的对比色彩,呈现反差美感与视觉冲击。空间划分在功能性与艺术感之间完美平衡,将私享沙龙、实体与数字艺术融合的深度体验以及全新概念的数字化设施等不同功能区域有序排布。

功能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将为每位客户配备礼境顾问,给予专属的销售咨询、客户关怀和车辆维保服务,并同时提供“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服务,在现有高端车型阵容之上,为高品位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个性化选择。

至2030年,更多迈巴赫城市品牌中心以及其他迈巴赫专属零售业态将会在全球各地竞相登场。随着城市品牌中心的推出,梅赛德斯-迈巴赫的销售渠道和营销策略也将持续升级,高端产品矩阵将进一步扩展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MANUFAKTUR匠心高定”车型也亮相活动现场,MANUFAKTUR在德语中意为“手工制造”。这其中,“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服务旨在以匠心独蕴的个性细节和豪华尊享的专属格调,为别具审美品位的客户提供更为广泛的产品选择,满足其多元化的美学与工艺诉求。

值得一提的是,迈巴赫S级轿车是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国画颜料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仇庆年,以瑰丽中国色为灵感,创新打造了4款定制车漆,包括:玄黑(MANUFAKTUR哑光夜晚黑)、霁青(MANUFAKTUR神秘蓝色金属)、月白(MANUFAKTUR瓷器蓝)、栾华(MANUFAKTUR哑光云漠金)。

受“瑰丽国色”的灵感启发,梅赛德斯-迈巴赫还特邀三位中国当代杰出艺术家马文、陈英杰、曹雨西联袂献上《重彩万重山》主题艺术展。本次艺术展共包含“礼承”、“新思”、“未来”三个维度,以及“江山多姿”、“行舟快意”、“崇山神远”三个展览篇章,该展览将于10月22日-30日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开展。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首席设计官瓦格纳(Gorden Wagener)与天才设计师Virgil Abloh联袂设计一款概念车——Project MAYBACH,刚刚完成中国首秀。其中,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Virgil Abloh限量版,全球限量150台。

(Project MAYBACH概念车)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Virgil Abloh限量版)

Project MAYBACH概念车以前瞻的设计语言,将功能、风格以及合作创造力展现出来,并将“豪华感”与“实用性”两个概念兼顾相容,展示出自然和造车科技的有机平衡以及对未来豪华的探索。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Virgil Abloh限量版以及成衣胶囊系列,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支持杜比全景声的车型。这款车搭配的Burmester高端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31个扬声器、8个座椅振荡器、2个放大器和1750瓦的输出功率,打造出带声学按摩的全新4D体感;而搭载的杜比全景声,超越了单声道或立体声,可实现覆盖360°的多维音域,为驾乘者带来录音棚级音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