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赛那一起雪山下露营,在自然的疗愈中享受宽适人生

2022年10月24日 17:46:19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你有多久没有畅快呼吸新鲜空气了?

你有多久没有带家人出行了?

你有多久没有被清晨唱歌的鸟儿叫醒了?

你的生活半径还只是两点一线么?

你是不是总以忙为借口,关闭了那扇想要触摸世界的“心门”?

很多时候,我们被一个个“看似合理”的理由牵绊,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奔波,却忘了与家人双向奔赴,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越来越少。

但,人这一辈子最踏实的幸福,大概就是一家人互相守候,彼此温暖。

10月21日,西岭雪山下的山谷有信野奢营地,一场雪山露营亲子趴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在雪山之旁,在溪流之畔,在天幕之下,在广阔之境,多位赛那车主与家人一起卸下疲惫,沉浸式感受了亲子运动、旷野下午茶、篝火晚宴等项目,度过了一段难忘的“赛那时光”。

体验雪山露营生活,品味家庭幸福时光

人,天生属于自然。

大约在200万年前,远古人类就离开家园,开始学会在不同气候、不同环境的野外生活,其中包括热带雨林、森林、草原、稀树草原等。

而今,亲近自然的天性已经刻进我们的DNA。每当压抑感不期而至,我们总想逃离城市,返归自然,疗愈自己。

在不能远行的日子里,一顶顶帐篷便承载了人们对自由生活的向往。试想,暂别城市丛林,在野外搭起天幕,放好座椅,与家人一起吃着美食,喝着咖啡,这样的生活是不是美好而纯粹?

作为“赛那时光”IP下的时光营地活动,广汽丰田在华西站带来了雪山露营之旅。比起触手可及的森林露营和草坪露营,雪山露营的体验尤为独特。

因为森林、草坪常有,但雪山不常有。雪山是川西之魂,在四川,最美的雪山至少有13座,海拔最高达到7500米以上。我们此行目的地——西岭雪山,曾让徐霞客神魂颠倒,让唐代诗人杜甫盛赞。推开帐篷即见雪山,这种美妙的人生体验确实绝无仅有。

露营,让我们的生活不局限于两点一线。以家为起点,借助赛那走进雪山营地。天幕下,静观巍峨雪山,感受微风轻拂,看孩子嬉戏打闹,肆意沉浸于山川湖海之间,与自然融为一体,感受时光对万物的洗礼,回归最本真的生活。

生活的流水从来不壮阔,但细水长流或许更有力量。与家人相处的时刻,即使最做简单的事,也是一段最美好的时光。

“移动宅院”赛那,诠释宽适新豪华生活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的生活方式愈加丰富,从登山、滑板、骑行、攀岩到露营,每一项新潮的休闲生活方式,都表达着我们的个性和我们生活态度。

当家庭生活与汽车深度融合,汽车早已不只是一台交通工具,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传递着情感诉求。

如果说,露营是自在时光的载体,那么,赛那就是共享时光的空间。当赛那带领我们穿行于山川湖海,停歇于一帐一景之中,季节之美,自然之美尽收眼底。这台移动空间便成为了我们和家人一起触摸自然,了解世界的一扇门,真正于方寸之间,见天地辽阔,收获宽适人生。

当然,作为一台“移动宅院”,赛那的“宽适”还体验在空间上。5165/1995/1785mm的长宽高,3060mm的轴距,再加上第二排电动调节座椅,带电动腿托、小桌板、加热通风等功能,让每一位家人都能得到足够宽敞的独立空间。

家,是人一生的牵挂,是我们永远的庇护所。在车这个移动的家里,即便是与家人聊聊家常,也是一件幸福的事。赛那为家庭用户拓宽了幸福空间,座椅可以轻松切换4座、5座、6座、7座模式,让所有家人都能一起幸福出行。

一台车的后备箱,既要能装下生活物资,也要能装下诗和远方。赛那的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2112L,它以领先同级的车内空间,容纳所有家人的装备和梦想。

一个家如果能不断储蓄感情,丰盈的爱意一定能让一家人把日子过得热气腾腾。赛那精致的内饰、以及迎宾踏板、高级感豪华地毯、同级最宽全景天窗和四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等贴心配置,为我们和家人出行增添了仪式感和舒适感。贴心,就是我们给家人最好的关怀。

坐在赛那宽适灵活的空间里,与家人一起奔赴广阔之地,以宽适之境,寻大家之道,享幸福时光,这大概就是“赛那时光”的真正意义。

幸福就是懂得彼此的“火候”。以空间承载幸福、以空间定义幸福的赛那,懂你,也懂家。为用户打造安心舒享的高品位出行体验,为用户营造美好而有品位的家庭幸福时光,是赛那的使命,也是赛那赢得家庭用户信赖的秘密。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麻辣车事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