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旅行车家族动力配置大升级,大探险家版满足你出行的高阶追求

2022年10月24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提到旅行车,大家想到第一个关键词是什么?小众?情怀?的确,和轿车、SUV、MPV等品类的实用性标签不同,旅行车“瓦罐”在国内大多数人眼中的文化意义似乎更为突出。现在的旅行车被赋予了更多其它内涵,它往往代表着一种自由随性的态度,诠释着别样的格调与生活方式。一辆旅行车好似一根纽带,一端是按部就班的工作与生活,另一端是始终躁动、向往自由的心。

作为豪华旅行车的引领者,奥迪从1977年便开始推出旅行车,发展到现在,已经形成了丰富的旅行车产品矩阵。10月21日,奥迪旅行车家族2023年型及大探险家特别版车型上市,10款车型全面升级,市场指导价为35.98万-63.78万元。这不仅为国内消费者和旅行车爱好者提供了更多不同的选择,更解锁了精致出行生活新世界。

优雅豪华精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时下,人们的远行往往被局限,于是“精致露营”开始兴起。逃离城市,开往城市边缘,山间原野里的草坪也好,海浪徐徐的沙滩也罢,亲手搭建属于自己的“乌托邦”,成为了现在的全新生活方式。和以往充满野性的露营不同,现在所流行的“精致露营”往往更加强调舒适度和美学情调,这与奥迪旅行车家族的优雅豪华不谋而合。

奥迪A4 allroad 2023年型)

在外观设计方面,奥迪A4 Avant 2023年型融入了许多奥迪C/D级车新一代设计语言以及奥迪RS高性能设计基因,更具型格,新车新增了耀夜绿、阿斯卡里蓝、星辰灰3种配色,奥迪A4 allroad 2023年型也增加了星辰灰、耀夜绿两款车身配色以及黑光包装备,选择空间更大,更加个性化,无论是穿梭于城市之间,还是驰骋在山野当中,都别具一格,宛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奥迪A4 Avant 2023年型)

这和大家在露营时要支上充满设计感的敞篷天幕、摆放精致的陶瓷餐盘、点亮复古的煤油灯、甚至挂起波西米亚风格的挂毯一样,奥迪旅行车家族对于内饰的豪华氛围感和舒适度有更高阶的要求。奥迪A4 Avant 2023年型的内饰中不仅标配了拉丝铝饰条,大家还能够自由选装灰色拉丝铝、橡木、钢琴漆,以及胡桃木内饰条等高级材质,豪华质感油然而生。

奥迪A4 Avant 2023年型内饰)

除此之外,奥迪A6 Avant和A6 allroad 2023年型皆标配了后排座椅头枕、奥迪A6 allroad 2023年型也标配了座椅通风功能,将舒适再次进阶。三五好友美食篝火环绕,星空之下微风习习,享受这片刻舒适自由的时光,实在美好。

奥迪A6 Avant 2023年型座椅)

极致驾驭体验,尽情奔赴诗和远方

重返山川湖海,为了自由。旅行车的拥趸们之所以钟情于“瓦罐”,还有一大原因是它所能带来独一无二的自由感,尽情一路往前开,无惧未知。奥迪旅行车家族强劲的动力系统与强大的四驱系统,即是你追寻前方风景的底气。其中,奥迪A6 Avant 2023年型强化了动力系统,40TFSI最大功率由140kW提升至150kW;45TFSI quattro最大功率由180kW提升至195kW,并且还新增了Ultra quattro适时四驱系统。不仅动力更加极致,拥有四驱灵魂的A6 Avant,更让用户尽情享受穿行于山川湖海的驾驭快感,满足真正的“瓦罐”情怀。

奥迪A6 Avant 2023年型)

如果你渴望更强劲的动力,想征服更多复杂路况,尝试更多野性探索,那么allroad车型或许会更对味。奥迪A4 allroad 2023年型标配EA888 2.0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2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5kW,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陡坡缓降功能,勇闯之路更加游刃有余。而奥迪A6 allroad 2023年型则采用了更为强劲的3.0 TFSI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兼顾畅快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再配合奥迪ultra 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实现了最高效动力分配,脱困能力全面提升,让你无惧前方挑战,畅享诗和远方。

奥迪A6 allroad 2023年型)

先锋智能科技,安享惬意出行

当然,旅行不是一口气埋头向前冲,如何安稳惬意地前行更重要。奥迪旅行车家族2023年型给到了更先锋的智能科技配置。例如,除了360度全景影像外,奥迪A6 Avant 2023年型全系升级提供了智能泊车系统,让停车不再成为一个难题。再加上包含自动驻车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一系列的驾驶辅助功能,都充分保障了行车安全。

奥迪A6 Avant 2023年型)

奥迪A4 allroad 2023年型全系标配奥迪预安全系统基本版,在全速域工况下,车辆会利用雷达传感器时刻监控周遭环境,一旦检测到存在危险且可能发生碰撞时,车辆就会开启双闪、仪表盘图示警告;若事故无法避免,安全带会自动拉紧,保护车内驾乘者的安全。当然,大家还可以选装奥迪预碰撞安全系统城市版、后部版,在车速85km/h内均可以识别车辆与前方行人,如果存在碰撞可能,系统便会自动制动,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

奥迪A4 allroad 2023年型内饰)

这一系列的安全科技配置,为的就是让用户们的每一次旅行,都安稳惬意,安全无忧。

大探险家特别版,就是这么硬核

如果说“旅行”是一种放松方式,那么“探险”则需要更多冒险精神。除了以上提及的2023年型新车,今年的奥迪旅行车家族更是推出了大探险家版本,从名字上便可得知,其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都更加硬核有料。

奥迪A4 Avant大探险家采用了18寸Audi Sport轮毂以及运动座椅,更加先锋运动;奥迪A6 Avant大探险家则配备了S-line运动套装,车内的Bang & Olufsen 豪华3D音响系统,让你在奔赴的途中也能享受无与伦比的歌曲;奥迪A4 allroad大探险家除了拥有19寸Audi Sport轮毂,三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运动座椅更加运动个性之外,还给到了矩阵式LED大灯以及360度全景摄像头和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出行、停车都更便利;奥迪A6 allroad大探险家的轮辋还运用了特别的5双辐Y型设计,再搭配曼哈顿灰色金属漆轮眉以及高亮黑色奥迪四环标识的外观套件,更具野性的同时尽显运动锋芒,新增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基于摄像头的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则是让“探险”之旅更有底气。

奥迪A4 家族大探险家版)

奥迪A6 Avant大探险家内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四款大探险家版本车型拥有专属迎宾灯,仪式感、精致感倍增,开门瞬间点亮精彩旅程。看到这,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出发的心了呢?

贵言堂

无论是和三五好友一起精致露营,还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长途出行,奥迪旅行车家族承载我们对于美好生活向往的愿望始终不变。优雅豪华精致的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丰富的科技配置,升级而来的奥迪旅行车家族2023年型及大探险家特别版车型,可以完美契合你对于旅行车精致出行的高阶追求。

不限于少数拥趸的快乐,和奥迪旅行车家族一起,追寻诗和远方,活出生命的辽阔,实现你的自由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