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8.69万元起,大众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正式上市

2022年10月24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日,大众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是为了纪念迈腾第200万辆新车下线而推出的纪念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万元-25.39万元。

作为参考,目前现款在售迈腾的售价区间为18.69万元-30.99万元。新车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的售价均不同程度下调,其中顶配车型的降幅最大,达到了5.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雨滴式的中网造型,外部采用多条横置的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营造出横竖交织的独特效果。新车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带自适应远近光和头灯转向功能的矩阵式大灯。下方的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两侧配有雾灯组,中间采用经典的梯形格栅样式,内部用横幅式结构装饰,整个前脸看起来成熟稳重,具有强大的气场。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流畅平顺的贯穿式腰线设计,为侧面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前短后长的车身搭配18英寸的HAZARD铝合金轮毂,营造出一种强烈的俯冲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79mm,轴距2871mm。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长度增加1mm,高度增加8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结构精致的LED尾灯组,迈腾的英文标识位于大众LOGO的下方,用以彰显身份,车顶还配有鲨鱼鳍天线。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装饰,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的布局简洁明了,具有独特的格调。新车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三幅式触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此外,新车在车门和车座处加入了菱形纹路的皮质内饰,搭配30色氛围灯。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迎宾踏步饰条和丹拿音响系统,极大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80TSI、330TSI、380TSI共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80TSI版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版和380TSI版均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但两者具有不同的动力调校。330TSI版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版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新车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具有更现代化的外观和更高级的配置,部分车型的价格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下调,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性价比,再加上新车本身作为纪念版车型所具有的独特意义,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为此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