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新款宝马X7国内实车曝光

2022年10月25日 09:50:3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X7国内实车照片。新车为北美版本的平行进口车,内外设计均采用了宝马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据悉,新车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7车头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这与新款宝马7系如出一辙,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远近光一体的激光大灯。同时,新车前包围造型也进行相应调整,视觉效果更加大气。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黑化套件,而非豪华套件版本的前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

车身侧面整体变化不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62mm/2000mm/1819mm,轴距为3105mm。车尾整体造型比较饱满,并采用了全新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视觉效果更具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中控台区域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宝马iX上的双联屏,并且仪表盘和中控屏尺寸更大,弧形的设计也更便于驾驶者上手操作。空间方面,新车将提供2+2+2的六座和2+3+2的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或提升至380Ps,峰值扭矩520N·m;另外还将提供4.4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530Ps,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