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全新漆面颜色 马自达新款MX-5官图公布

2022年10月25日 12:20:3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取一组了马自达新款MX-5官图。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并新增Zircon Sand全新车身漆面配色可选。另外,顶配版Homura车型还配备Brembo刹车卡钳。据了解,马自达新款MX-5在英国市场起售价为25,8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1.3万元)。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马自达新款MX-5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前脸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搭配前包围两侧导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轮圈,顶配版Homura车型还配备Brembo刹车卡钳。车尾部分,两侧造型犀利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略微上翘的扰流板结合宽大的后包围动感十足。此外,马自达新款MX-5还增加了Zircon Sand全新漆面颜色可选。

马自达新款MX-5内部采用双拼配色,并加入对比色缝线进行点缀,整体极具质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三筒式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氛围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提供输出功率132马力的1.5升发动机及输出功率184马力的2.0升发动机可选。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