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508实车曝光,无框车门+黑化LOGO,可选1.6T插混系统?

2022年10月25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车市大战愈发激烈,法系车在国内市场的生存空间被竞争对手进一步侵蚀。不过其也在积极推出新车,希望尽快走出当下困境。其中标致更是新作不断,308、408和4008等系列都接连推陈出新,而全新508也箭在弦上,即将加入销量大战。新车预计会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届时也有望同步开启国产化进程。

此次全新标致508在外观部分强调个性化元素,整体观感较之现款车型更为前卫激进,不过也保留部分家族化理念。前脸部分V字型中网向两边延伸,点阵式结构更显时尚观感,“满天星”样式对年轻人而言颇具吸引力。中间黑化LOGO十分别致,运动属性因此强化。泪眼式大灯组看起来很是凶狠,LED光源点亮之后照射效果较为出色,辨识度得到提升。

全新标致508侧面变化不大,还是以修长协调线条打造,运动姿态可圈可点。其对外后视镜、侧窗边框等区域进行黑化处理,搭配溜背式姿态,动感属性直接拉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无框车门,潮流感很是出众。而双色轮毂尺寸可观,兼顾到通行性与观赏性。前翼子板处还增设标致LOGO,进一步凸显其独特身份。

全新标致508尾部比较简单耐看,略微上翘的小鸭尾难以忽视。贯穿式LED灯带强化视觉宽度,内嵌光源还为狮爪式结构,点亮之后十分出彩。内嵌式牌照框层次感突出,后杠部分以黑色饰板覆盖,双边共计双出圆筒式排气结构值得认可。

新车内饰风格与全新标致408几乎一致,双拼色布局更显别样质感。两幅式运动型方向盘极富家族风格,功能按键区域布局紧凑合理。全液晶仪表则比较狭长,UI界面设计简洁清晰,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中控屏幕尺寸可观,车机系统是该品牌最新的技术结晶,人机交互体验较之现款车型更为流畅便捷。与日系同级车型相比,该车档次上还是更为出众,会因此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

全新标致508在动力方面有所变化,其取消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而代之以1.6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25千瓦,峰值扭矩则是250牛·米。这套系统输出表现比较一般,不过也满足日常代步需求。此外其还会推出1.6T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动力参数较之凯美瑞等同级对手不落下风,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出色发挥。

总结

在国内市场当中,标致508系列的销量表现很是一般,在9月份仅仅卖出532辆,与凯美瑞、雅阁还有天籁之间存在着悬殊差距。此次新车的曝光,整体实力还是较为不错。颜值上以全新理念打造,潮流气息很是浓郁。内饰配置注重提升科技水准,以流畅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吸引关注。1.6T插混版会得到不少认可,帮助其扩展生存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