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头文字D》现实版“真子&沙雪”?好闺蜜就要一起下赛道

2022年10月25日 12:31: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凡是看过《头文字D》小伙伴,对其中颜值最高的女车手佐藤真子应该很有印象吧?就是那个让池谷浩一郎自叹不如,把乾信司迷得魂不守舍的女人。

佐藤真子和她的好闺蜜沙雪驾驶着她们的Sil80称霸碓冰山,这对山路姐妹花、好闺蜜、好搭档在一群男人当道的车手当中,像是一股清流。

现实中如果能有这样的美女车手是不是也会魅力十足呢?那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位现实中的车手小姐姐Lin,不过人在欧洲,也是和闺蜜经常一起出车。但是跑的不是山路,而是纽博格林北环

Lin小时候家里就有一辆宝马3系E36,爸爸经常带着她出去玩,跑山路、下赛道,那时候她就对宝马产生了感情。

长大之后,Lin的第一辆车就是一台二手的3系E46,经典的一代。

Lin也带着这辆车下过赛道,但车龄太老的宝马还是经不起长时间的激烈驾驶。

于是她把爸爸的E36卖掉,换了一台两门的宝马E92

这下可以带着闺蜜一起快乐下赛道了,德国的车友就是爽,除了有不限速的高速公路能体验持续油门踩到油箱里的快感,还能有空了就上纽博格林北环溜一圈,刷卡就抬杆。

大家可能发现Lin的车都没怎么做改装,这是因为她一直在攒钱,通过几年做模特攒下的积蓄,她终于买了真正的宝马M POWERF80的M3

平时对这辆车爱护有加,也打算好好改一改它。但因为经常下赛道,所以钱都扔在汽油、轮胎、机油、刹车油、刹车片这些地方了,再加上激烈驾驶偶尔还会有些小损伤,维修费用也是一笔开支,所以进度缓慢。

目前是给这辆车贴了一身紫色的膜。

爱车并不是宠着,把车当爹一样供着。Lin到了赛道当中一样会尽情释放,把平时工作、生活中的不快全部抛在车后,淹没在发动机的咆哮中

Lin车辆车还会继续改下去,陪她一起进步。这样一位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爱车、有技术、又自食其力、自力更生的小姐姐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