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现代发布全新第七代Grandeur官图

2022年10月25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现代在韩国市场发布全新第七代Grandeur(国内称:雅尊(图片))官图,作为该品牌的旗舰级轿车,新车整体造型设计更加简洁,计划将于下个月在韩国市场正式亮相。

据报道,即将推出的第七代现代Azera(代号GN7)的长度将超过5米,并且根据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更锋利,其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矩阵风格布局。同时,新车还配备有细长的大灯组,并与进气格栅上侧的LED光带视觉上融为一体。

在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兼具豪华与科技感,中控台设置有一体式双联屏,并向副驾延伸有装饰氛围灯带,下方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触控式控制面板。据介绍,其反向盘样式还受初代雅尊的启发,现在来看反而显得十分新颖。

车辆的第二排座椅将支持舒适躺姿,提供电动遮阳帘以及指纹认证等配置。内饰细节的纳帕真皮、实木、铝制饰条等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氛围,当然也会根据配置的不同做相应的增减。

动力方面,全新雅尊的详细参数尚未公布,已知信息包括其将提供2.5升、3.5升V6发动机,以及1.6T混动车型,未来有望衍生出纯电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