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已新增13家网点,东风雪铁龙深耕以“以客户为中心”理念

2022年10月25日 13:18:4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24日,买车网Buycar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日前,东风雪铁龙重庆畅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至此,2022年至今东风雪铁龙在国内共新增13家网点,标志着品牌在中国市场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根据规划,接下来,东风雪铁龙将在重庆地区的授权4S店将增加至4家,打造全方面、多触点覆盖用户的平台,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完善的售前售后体验,更好地落实东风雪铁龙“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同时,进一步深化客户对品牌的印象,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东风雪铁龙多样化产品,拥有更多购车选择。

活动现场,东风雪铁龙品牌多位领导出席,其中STELLANTIS雪铁龙全球执委会成员、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总经理曾迪灏对品牌店开业表示了祝贺,也强调了东风雪铁龙“产品更中国”的品牌战略。

据了解,今年是东风雪铁龙成立30周年,品牌致力于通过配置全面升级、体验全面升级、服务全面升级,立足中国消费者需求,360°打造行业舒适标杆。

具体来看,在产品方面,东风雪铁龙将客户关注和高频使用的配置,用于主销车型凡尔赛C5 X和天逸BEYOND之上,做到增配不加价,标配即高配;服务方面,东风雪铁龙推出五心守护2.0行动,聚集百万车主创建131X家族,实现汽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价格方面,凡尔赛C5 X与天逸BEYOND采用新零售业态,保障价格透明全国统一,让消费者买车放心;体验方面,品牌聚焦客户需求,打造“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凡尔赛C5 X 48小时免费试用,携手刘畊宏组成凡尔赛CP出道推出“凡尔赛操”,带来“生活大爆改全民凡尔赛”等与客户共创、共享的活动,提升客户口碑。

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以超过100%的销量增长让中国成为雪铁龙全球最亮眼的区域。在元+计划发布两周年之际,东风雪铁龙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展现出强大的韧性与活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工厂生产的凡尔赛C5 X已经行销包括欧盟,英国,日本在内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东风雪铁龙官方表示, 植根中国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就是推动汽车产业的创新,领航未来出行的风向。目前,东风雪铁龙市场表现稳步向好,产品更中国是雪铁龙秉承的发展战略,也是东风雪铁龙回馈中国消费者期待的最好证明。未来,东风雪铁龙会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聚焦品牌向上,加强品牌建设,输出品牌价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本土化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人、车、生活的美好向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