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SUV谍照曝光!缩小版G9,对标Model Y,预计明年上半年发布

2022年10月25日 14:40:0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日前,一组小鹏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图被曝光了,新车的内部代号为F30,此前曾有消息称该车会被命名为G5或者G7,预计将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发布。新车在市场内的主要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Y等同级纯电SUV车型。

外观方面,小鹏汽车的这款全新SUV更像一台两厢轿车,因为它的离地间隔不算很高,与小鹏P5有点类似,主要还是因为它的侧面门板比较宽大,所以从视觉感受上很像两厢车,并且圆弧型的车顶在市面上也很少见到SUV车型使用,整体看上去还挺像没了屁股的小鹏P5。

正因为这台新车被定位为SUV,所以要拿出一些该有的气质,比如溜背式的车尾以及更厚的轮胎扁平比,还有腰线位置的提高,与轿车还是有明显差别的,但整体设计语言依旧是延续小鹏的家族式风格,我认为它可以说是跨界运动轿跑SUV。

前面我看过了它的车头和车侧,现在我们来正后方看,新车确实也有很多小鹏汽车自己的元素,两侧分体式尾灯组还是很明显的,但是其他部位现在还不敢下结论,也不知道它会不会配备小鹏P5身上的那一套激光雷达,还要等见到实车再来详细的讲解。

总结:因为小鹏这次给新车贴的伪装属实太完美,所以有很多细节还是看不到,而且内饰的样式目前也没有太多消息,预计还会延用以往小鹏其他车型的布局设计。小鹏汽车这个品牌其实有点尴尬,因为它的轿车卖得要比SUV车型还好,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以及改款换代都太强了,在这方面小鹏明显有点力不从心,但是它的产品力还是很不错的,想了解这台新车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刚上市的小鹏G9,相信除了外观方面,其他配置不会相差太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