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实拍新款宝马X7 M60i,智能车机,搭4.4T V8+48V轻混动力

2022年10月25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BBA三强之中,宝马旗下车型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获得一众拥趸。日前,新款宝马X7 M60i实车曝光,其将作为中期改款丰富该系列产品矩阵,借此赢得更多关注。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做出改进,更为迎合当下消费者购车喜好。

外观部分,新款宝马X7 M60i主体框架没有变化,与现款车型一样走硬朗大气路线,给人极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脸部分中网还是经典的“双肾”型样式,不过对内部直瀑式填充结构进行熏黑处理,看起来更为凶狠。下包围镂空式布局同样以该手法装饰,既能增强层次感,运动属性也直接拉满。分体式LED大灯组难以恭维,其过于细长,有点“眯眯眼”观感,但支持选装激光大灯,点亮之后照射效果还是非常出色。

新款宝马X7 M60i侧面也是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风格,结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以修长流畅的线条打造,能够较好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改善驾驶体验感。车顶行李架很是抢眼,其采用镂空式结构,承载能力得到扩展,此外其还和外后视镜、门边框一道,以高亮黑材质覆盖,加之侧裙处黑化饰件,运动气息更为浓郁。22英寸五辐式轮毂尺寸突出,同时还匹配少见的蓝色四活塞刹车卡钳。

新款宝马X7 M60i尾部则简洁方正,其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组,但样式上比较厚重硬朗,较之前灯组更加霸气。内嵌式牌照框比较别致,下包围处还配备小尺寸的扩散器装饰。其双边共计四出排气结构极富战斗感,在黑化之后更显攻击性。

新款宝马X7 M60i尺寸可观,其长度突破5.1米,轴距也超过3.1米,内部空间相当宽裕,能够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活动范围,同时承载能力也十分出色。该车毕竟身价昂贵,所以在配置上也相当奢华。其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以宝马最近常用的曲面双联屏提升科技水准,同时还支持最新版本的iDrive智能车机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转向精准性极为出色,便于驾控这台“庞然大物”。

新款宝马X7 M60i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匹配48V轻混系统,这套组合拥有着强悍的性能输出,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稍有改善。其最大功率为530马力,仅需要4.7秒就能实现零百公里加速。为了提升安全防护能力,该车支持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功能,缓解行车时驾驶者压力。此外其在传动上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xDrive四驱系统也会继续展现实力。

总结

一直以来,作为该品牌旗舰SUV,宝马X7都是很多人的梦想车型。此次新款宝马X7 M60i的出现,不仅会制造一波热度,同时也会刺激人们更多关注宝马旗下的其他产品。新车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强劲的竞争力,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