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旅行车上市,官涨3.3万,让我怎么爱得起来

2022年10月25日 16:20: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虽说轿车和SUV是受众面最广的车型,也是销量最大贡献者,但也正是还有一些小众车型的存在,才显得轿车和SUV足够大众化,比如MPV、SAV、FUV等等,而个人感觉,则是对一些旅行车有着天然的好感。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奥迪旅行车家族正式上市,此次包括了奥迪A4和奥迪A6,共计6款旅行车和4款旅行车家族大冒险家特别版系列,且售价区间来到了35.98万元-63.78万元,但值得注意的是,奥迪A6 allroad顶配版的价格上涨了3.3万元。

当下特斯拉都在疯狂杀价,甚至不惜被老用户“维权”,而新款奥迪旅行车家族却还在涨价,真是让我爱不起来啊。

当然了,对于旅行车的喜爱,首先就是摆脱不了旅行车性感的“臀部曲线”,足够优雅,也可以带你去寻找诗和远方。

而从造型方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经典的多边形黑色蜂窝状前格栅,辨识度依然很高,上扬的LED头灯虽然不算过时,但毕竟担负起“灯厂”的名声,也该升级一下了。除此之外,还增加星辰灰、阿斯卡里蓝和耀夜绿车身颜色。

值得一提的是,大冒险家特别版系列车型则相较于普通版配置提升不少,例如A4 Avant大探险家特别版配备18英寸Audi Sport轮圈、三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运动座椅;A4 allroad大探险家特别版提供19英寸Audi Sport轮圈、矩阵式LED灯组、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另外,还有S-line运动套装、内饰铝制外观高亮黑控制按钮、Bang&Olufsen音响,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至于动力方面,2023款A4 Avan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且配备12V轻混电机。而A6 Avant增加四驱系统,A6 allroad则配备3.0T引擎。

写在最后:旅行车在海外市场随处可见,但国内市场对于旅行车的包容度欠佳,纵然是少数,但还好人喜欢着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