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遍优惠5万+,这些豪华品牌中型车优惠后比雅阁还便宜?

2022年10月25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一般国内消费者在选择一台B级车的时候,脑海中首先闪过的要么是德系的帕萨特迈腾,要么是日系的三驾马车。对于很多人而言,倒不是说多喜欢这些品牌或者这些车型,只是在他们的印象里,20多万的预算买B级车,可选的就只有那么几个。

但实际上,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20万级的B级车选择已经十分丰富了。尤其是在整个市场都在不断内卷的情况下,一些豪华品牌其实都已经下探到20万这个价位了。试想,用买一台雅阁的钱,稍微加一点预算,就能买到同级别的豪华品牌车型,是不是也挺香的?

捷豹XEL

官方指导价:29.98—32.68万元

优惠幅度:8—13万元

虽然近些年捷豹在品牌力上不能和之前同日而语,但其实从产品的角度而言,捷豹XEL无论是2.0T发动机还是4.77m的车长和接近3m的轴距,都属于同级很不错的水准。

当然,捷豹XEL的杀手锏还是在它的驾驶感受和底盘调教上。捷豹XEL的底盘件使用了大量铝合金,特别是前悬架的上下摆臂、甚至连转向节都是铝合金材质,再加上其下叉臂分为了两个支臂,将重心点设置在了车轮外,类似宝马的双球结构,都让它有着非常好的运动性基础。

所以,即便抛开捷豹这个品牌以20万出头的标准来看,这样的用料也是十分厚道的。据了解,目前国内大多数地区都能给到8—10万元的优惠,指导价为29.98万的入门版落地不到23万,而顶配版也不到25万,完全和合资B级车看齐。

沃尔沃S60

官方指导价:29.69—38.49万元

优惠幅度:4—6万元

沃尔沃是一个以“安全”著称的品牌,但是随着接触它的人越来越多,这个品牌里的另一个特质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就是运动基因。

在官方的定义中,沃尔沃S60是一台北欧运动豪华轿车。这代沃尔沃S60保持了海外版的原汁原味,紧凑、流畅的车身不仅带来极具运动感的造型,还让它的前后轴配重接近了50:50,所以在操控基因方面,这台车也是不差的。

除了安全性和操控性之外,沃尔沃S60还有一个隐形的“buff”,就是车内使用了大量环保材质,座椅、内饰蒙皮等能触摸到的地方均使用了婴儿可直接接触的材质,并且环保无异味,这对于家用车而言也算是很重要的一个指标。

优惠方面,去年沃尔沃就已经开始回调优惠幅度,目前很多地区都能优惠5万元左右,部分经销商也能给出6万以上优惠,这样算下来入门版落地价格大概是在24万左右,性价比最高的B4智逸豪华版的落地价在26万出头。

凯迪拉克CT5

官方指导价:27.97—36.07万元

优惠幅度:3—5万元

和上面两台车一样,凯迪拉克CT5也是豪华品牌中运动型车的代表,并且从硬件规模上来看,这台车更是可以称得上是“同级之最”。

除了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之外,CT5从中配往上,就配备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mLSD机械式后桥限滑差速器、以及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和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除此之外,纵置后驱的布局,50:50的配重比,也使得这台车有着十分不错的可玩性。

在优惠方面,CT5并未过于夸张,基本在3—5万元不等,其中最低配风尚型的优惠最大,落地价在25万元左右;可玩性更高的中高配版,部分地区能给到5万元左右的优惠,落地价30万左右。想想如果能以30万的价格买到一台如此高硬件配置的豪华品牌中型车,其实也算是不错的选择。

林肯Z

官方指导价:25.28—34.08万元

优惠幅度:1—2万元

林肯品牌的其他车型一样,林肯Z主要是在大空间和豪华感上面做文章。

首先在车身尺寸方面,林肯Z的车长接近了5m,轴距也超过了2.9m。这样的车身尺寸相较于同级别车型基本长出了一大截,再加上最新的设计理念,所以在气势感方面,就要比同级车更强一些。

而在豪华感的营造上,林肯Z也是非常舍得下本。全系2.0T高功率发动机、主动ANC降噪、隔音玻璃均有配备,并且从次低配开始,就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舒适进出、无钥匙进入等等配置,并且同时提供两种外观的设定也适用于更加宽泛的群体。

相较于上面几款车型,林肯Z算是比较新的一款豪华品牌B级车了。所以从优惠幅度上来看,林肯Z也并没有那么多,大部分地区只有1—2万元。但是虽然优惠不多,但从官方指导价来看,林肯Z本身就要比同级其他车型便宜一大截。所以综合来看,最后的落地价也是差不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