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上市!外观大气,内饰豪华,配双离合变速箱

2022年10月25日 20:17: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大众迈腾,相信大家对它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大众建厂一来第一款B级轿车,它不仅具备了过硬的产品实力,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还进行了原生加长,加上一代又一代的升级后,大众迈腾也是累计了深厚的底蕴,并且还获得了人们高度的认可。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中级车之一。而为了回馈用户,一汽大众迈腾便推出了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据悉新车一共有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为18.69万—25.39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迈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延续的是它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多幅式进气格栅,内部则为矩阵造型的中网结构,结合两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此外为了能够提升它的运动感,在前包围的地方还添加了熏黑的网格装饰。

车身侧面的话,新车的比例很协调,缓缓下落的车顶线条以及贯穿式的硬朗腰线,将其车身修饰得十分大气高级,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迈腾200万辆纪念版的车身轴距在同级别中也极具优势,2871mm的数据反馈其后排,不仅让其空间充足,同时还拥有舒适宽大的座椅。另外,它所提供的商务味道浓厚,对比竞争对手K5凯酷来说,明显要更胜一筹。

其次便是关于迈腾200万辆纪念版的内饰部分,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依旧是它那熟悉的商务风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中央装饰了它彰显身份的机械表,皮质包裹与翻毛皮的拼接设计,使其档次感再上一个台阶,虽然整体给人的感觉有些冰冷,但是毫无疑问,却能进一步提升其豪华氛围。另外,迈腾200万辆纪念版还天机案例30色氛围灯,菱形纹路的皮质座椅等。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动力,迈腾200万辆纪念版一共有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280TSI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最大可达150匹马力,330TSI则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参数为186匹,而380TSI车型采用的这台2.0T发动机,在7速湿式双离合的加持下,不仅可以爆发出220的马力,同时还兼备了不错的燃油经济,百公里低至6.72L的油耗表现,可大大减轻用户的养车花费。那么,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对它的看法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