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有哪些重磅SUV上市?这5款实力摆在这,就等价格了

2022年10月25日 20:27:01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2022年又到了尾声,但车企们还是没有懈怠,毕竟今年内最大的大型国际车展广州车展还没有来,所以车企们还在憋着大招。当然有些车企也很聪明,为了避免自己的新车“淹没”在茫茫新车队伍中,会提前放出新品,今天老司机要讲的就是几款11月要上市的重磅SUV,款款都有亮点哦。

起亚狮铂拓界

预售价:17.98-20.58万元

上市日期:11月3日

听这名字以为是新车,其实就是英文名Sportage直接音译过来的,之前每一代都取一个不同的名字,狮跑、智跑、KX5那样,其实在消费者心目中很难留下深刻印象,所以现在起亚应该也想明白了,与其一代换一名,不如简单干脆有辨识度,一个名字用到底这样给人印象就是车型历史悠久嘛。

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老司机一直觉得起亚的设计很对味,从十年前那一款起亚K5开始我就觉得他们的设计团队是ok的,而狮铂拓界的外观依然很有个性很有辨识度。内饰方面,搭载双12.3英寸一体曲面大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还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且全系标配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韩系车在“堆配置”这一块也是挺给力的。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80mm,轴距为2755mm,后排空间也是妥妥的,日常代步、周末出游都没问题。动力方面,提供1.5T+8AT、2.0T+8AT还有2.0L HEV+6AT三种动力可选,最快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作为一台SUV这样的成绩都算不错了。2.0L HEV混动版本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适时四驱系统,可实现两驱模式与四驱模式的自动切换。

老司机辣评:以目前韩系车在华的地位来看,要想在销量上更进一步,车不光要产品力够强,还要价格到位。所以,狮铂拓界它能行吗?

全新三菱欧蓝德

预售价:17-23万元

上市日期:11月17日

三菱是我国自主品牌起步阶段的“巨人”,三菱发动机简直就是首选,堪称自主品牌的“救世主”。但就这样的一手好牌后面就被打烂了,如今全新一代车型终于要来“翻身”了,开启盲订30小时订单破万就是个好兆头。

外观方面,六边形中网内部嵌入了磨砂黑色矩阵装饰,两侧采用了C字形镀铬饰条拼接,大灯部分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灯组。下包围部分也采用银色装饰进行包裹,整体看起来就很硬朗。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10/1862/1745mm,轴距为2706mm,提供5/7座布局。宽度和高度都比现款明显增大,而轴距比现款加长36mm,乘坐空间肯定也有所提升,这也正是国人喜欢的。车尾还用上了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菱形排气口,增加了一点运动感。

内饰方面终于也不用被网友吐槽三菱的设计不行了,中控10.25英寸悬浮显示屏+全液晶仪表+横贯式空调出风口的组合,清爽还有科技感。用料也升级了,主要以软搪塑和皮质材料为主,一大片硬塑料已经成为了历史。

动力方面,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老司机辣评:感觉它会比全新奇骏卖得好,估计日产要哭死在厂里。

北京BJ60

预售价:23.98-28.98万元

上市日期:11月内

BJ60定位中大型硬派越野车,车身尺寸为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比坦克500还要大,但是它的价格却跟尺寸更小的坦克300有重合部分,很显然北汽就是想要用吉利爱用的那种“越级打法”。

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五孔格栅搭配U型四点式大灯组和下方LED日间行车灯,辅以大量镀铬装饰,辨识度也很高了。侧面采用硬朗的线条,前后翼子板做出类似宽体的处理,增加了越野气息。内饰设计风格也焕然一新,比起之前的30、40、80甚至是90都要好看,采用深浅撞色设计,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HUD、大尺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都营造出科技感,同时拥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峰值扭矩406N·m,标配是一个85L的大油箱,甚至害支持额外加装35L副油箱,这不妥妥的要让你浪到底么?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分时四驱系统,可电控切换2H、4H、4L模式,前中后三把锁,分动器可将扭矩放大2.54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定位于硬派越野车,但BJ60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思路跟日产途乐相同,可以保证驾乘的舒适性,它也因此成为了中国品牌率先采用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的越野SUV。

老司机辣评:这尺寸、这配置起步不到24万,顶配不到30万,感觉还是挺有诚意的。

比亚迪护卫舰07

预售价:22-28万元

上市日期:11月内

本来传言说10月上市,现在又“跳票”到11月上市,新车定位中型5座插电混动SUV,是比亚迪军舰系列的首款SUV以及第二款量产车。它的尺寸略小于比亚迪唐,车身尺寸4820/1920/1750mm,但轴距是一样的2820mm。

外观采用全新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感觉就是比亚迪唐和最新一代的混合设计风格,老司机个人会觉得唐更好看,纯属个人审美了。内饰延续比亚迪家族式风格,配DiLink 4.0 ( 5G ) 智能网联系统,更具体的图片就坐等官宣吧,反正从在售的比亚迪车型的用户体验来说,肯定是行业靠前的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DM-i和DM-p两种插混系统以及100km和200km两种纯电续航可选,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02kW,其中DM-i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45kW的单电机;DM-p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为145kW/150kW的前后双电机,零百加速最快只要4.7s。这套动力系统是目前比亚迪旗下最具有竞争力的动力表现,不仅动力非常突出,并且有着很高的燃油经济性。

老司机辣评:现在比亚迪把旗下车型分为海洋网与王朝网,相当于一款车出2个不同款式,与南北大众,南北丰田有异曲同工之妙。

本田缤智

上市日期:11月

在外观方面,全新缤智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格栅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多条幅式设计,上方配有一根连通两侧头灯的镀铬饰条,整体的感觉就很显大。

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380/1790/1590mm,轴距2610mm,相比目前在售车型长度增加40mm,高度降低15mm,其他数据保持不变,但是因为车身的轮廓有变化,所以“空间魔术师”应该又为大家“偷”了空间。

在后排依旧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方面首次采用了贯穿式灯组的设计,跟上了冠道的设计了,挺好的。另外,新车还会提供一款名为藤花紫的全新车色,全系可选车色达到6款,而根据官方介绍,新车还将会配备全景玻璃天幕以及隐藏式雨刮器。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油耗为6.3L/100km,在功率数据上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减少(现款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这样的动力参数下调应该也不会对用户的日常使用产生较大影响。

老司机辣评:不上1.5T,那估计就是给ZR-V让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