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跑得快跑得远,更省油 12.8万起影豹混动版上市年轻人就选它

2022年10月25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凭借极致造型、驾趣十足的运动基因、领先的智能配置以及亲民的售价,广汽传祺影豹自出道以来便掳获了众多年轻人的芳心,上市即热销。此后,R-style赛道版和银河战机版推出更是进一步满足了年轻人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如今在新能源浪潮下,影豹也紧随时代步伐,继影酷之后带来了混动版车型。

10月25日,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影豹高能混动版、智能混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8万元和14.8万元。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为用户准备了包括购车即享国家购置税减半、8万3年0息,至高10000元金融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4G/月)、三电零部件享8年或15万公里保修,首任车主可享三电终身质保(营运车除外)等6大购车权益。

作为广汽传祺首款搭载钜浪混动轿车,影豹混动版搭载钜浪混动GMC2.0技术,在满足年轻人对颜值、科技等多方面的需求外,拥有3.4s的0-60km/h加速,WLTC4.33L的百公里油耗以及一箱油极限最长1537公里续航。同时,凭“快、静、省、顺”四大驾控优势,更让年轻人享受到了媲美电车般的驾控乐趣。

不仅跑得快跑得远,更省油

问世之日起,影豹便自带性能、运动标签,而其太过激进的产品定位并不适合绝大多数年轻消费者。因此,想要获得更为广泛的用户群体,混动系统的加入,显然能让更多年轻人,甚至于家庭用户也能考虑影豹。

影豹混动版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采用广汽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钜浪混动GMC2.0机电耦合组合,其中发动机采用广汽GCCS燃烧控制系统,拥有350bar高压喷射系统,低摩擦设计,废气再循环系统,智能热管理,降噪设计等技术特色,缸内压缩比最高达到了15.6、具备42.1%的同排量全球最高热效率,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0N·m,再加上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300N·m的驱动电机,整车的系统综合功率高达175kW,0-60km/h加速仅为3.4s,动力性能不弱于燃油车型。

作为领先一代混动架构,钜浪混动GMC2.0是传祺首创平行轴式双电机多挡位DHT,其WLTC工况下热效利用系数超过95.5%,最大传递效率97.5%,可实现多挡多模式驱动和大扭矩输出,系统效率和能量管理最优化,不仅起步加速媲美电车,也使整车能耗更低,兼具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极限测试中,影豹混动版一箱油最长续航达到1537公里,百公里油耗可低至3.0L,WLTC工况下油耗4.33L。

此外,影豹混动版将驾乘体验做到了极致,GMC动力输出连续无冲击,油电切换顺滑无感。并同级唯一标配静音轮胎,针对全车静音优化,实现怠速状态下低于30db的越级NHV体验。

新增混动专属配色,依旧运动十足

作为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国民轻跑,影豹的颜值在国内一众轿跑车型中都算得上出类拔萃。影豹混动版也延续了这样的特质,并新增了混动版专属的车漆颜色和专属的铭牌,以表明自己的混动身份。

新车依然采用了燃油版的机甲设计风格,大尺寸熏黑中网、流线型的车身、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都时刻透露着战斗气息。同时,为了凸显这是一台混动版车型,其车头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的“H”标识,车尾右下角也加入了“HYBRID”标识。并且,新车还为混动版新增了一个全新专属颜色——超星银,更显科技,更有质感。

内饰方面,混动版也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加入了蓝白配色,更显温馨舒适。科技感十足的双10.25英寸联屏升级,内置了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支持各类车载功能应用,导航、娱乐等功能更是不在话下。此外,新车还拥有智能语音助手以及车内可视化生物识别技术,可进行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等,而且还支持OTA在线升级。

影豹混动版的到来,不仅进一步拓展了传祺影豹的家族矩阵,也为年轻人提供了一款充满个性乐趣同时兼顾经济性的车型,满足了年轻人对人生第一台车的更多期待。而在钜浪混动技术的加持下,影豹混动版也将为传祺打开混动家轿市场,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不过,在目前的紧凑级混动家轿市场,像思域混动等强大的对手也不容小觑,其能否实现新的突破,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