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轿跑SUV最新谍照 最快将于2022年内发布

2022年10月26日 00:4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奔驰GLC轿跑SUV的最新谍照,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至于发布时间,全新GLC已经正式发布,因此GLC轿跑SUV可能也不会等待太久时间。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LC轿跑SUV融入新家族化设计元素,预计前脸造型与全新奔驰GLC保持一致。与全新奔驰GLC相比,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20英寸轮圈配合尾部翘起的扰流板,让其看上去格外的动感。此外,外媒表示全新奔驰GLC轿跑SUV有望采用专属的尾灯造型。

车辆内饰造型则与全新奔驰GLC保持一致,换装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包括配备全液晶仪表、略微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屏及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GLC轿跑SUV将搭载加入轻混动力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及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同时配备后轮转向技术及空气悬挂。此外,搭载四缸发动机的43 AMG及63 AMG车型将计划于2023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