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80确认将于2023年发布 采用三排座椅布局

2022年10月26日 00:48: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确认CX-80将于2023年亮相,并将登陆欧洲市场,此外,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形式的信息也得到了确认。新车大概率会基于前置后驱平台打造,还将推出轻混、混动和插混动力系统。

马自达CX-80假想图

马自达CX-80将是一款能提供7座版车型的中型SUV,长度可能会超过4700毫米,车身尺寸也许会与大众途观L相当,拥有马自达最新的家族设计哲学,标志性的盾型格栅和细长的头灯都会得以延续。

动力系统方面,在电动化普及的欧洲市场,马自达将主要投入直列四缸燃油发动机与电机驱动相结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步推出搭载新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SKYACTIV-X及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SKYACTIV-D的车型,同时也将通过组合48V混合动力系统,实现更高水平的动力性能与环保性能。

在追求更强动力的市场,除了提供搭载涡轮增压的新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SKYACTIV-X车型以外,马自达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满足用户和市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