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得快还省油,影豹混动版12.8万起,年轻首购族新宠

2022年10月26日 10:18:05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最近都在说,过了二十岁,就要成熟一点。你为什么还要买影豹?”

“你知道老子为什么要写道德经吗?”

“为什么?”

“因为……老子愿意!”

10月25日,影豹混动版正式上市,一位年纪轻轻的影豹混动版准车主在提问中如是回答。作为一个“网红”,影豹到底有什么魔力,让那么多年轻人为之着迷?

(中国影豹致中国青年宣言现场)

瞄准年轻首购族,影豹混动版有颜有料

作为一台造型拉风,动力强劲,还能兼顾家用的运动轿车,广汽传祺影豹气质拿捏得死死的,一上市就成了热点,目前燃油版已经成了一代网红。

在新能源车大行其道的当下,不“混”一下显然跟不上潮流,况且只要“触电”,在性能和油耗上都能更上一层楼,对于一款轿跑车是锦上添花。

所以,广汽传祺顺势而为,影豹混动版来了,市场指导价仅为12.80万-14.80万元,非常亲民,所以定位为“年轻人第一台混动”非常有优势。

(影豹混动版上市,市场指导价12.8-14.8万元)

在技术上,影豹混动版基于中国最牛的混动技术之一——钜浪混动,拥有超400项核心专利,740多项延伸专利,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技术品牌。

同时,钜浪混动兼容性强,可同时适用于HEV+PHEV车型,实现极佳的整车性能,可以说是混动界的“顶牛”。

即便是和纯电车相比,钜浪混动的表现也“更牛”,可以实现媲美电动车的驾驶快感,而没有里程焦虑。不然世界那么大,半路抛锚多尴尬!

(影豹混动版)

混动版的优势,快顺静省一个不落。首先体现在性能上,影豹混动版在钜浪混动的加持下够快,0-60km/h加速只需3.4秒,一脚油门的爽快感,谁也别想在红绿灯起步上超过“我”。除了“快”,还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4.33L,极限续航超1500公里,进入混动1000公里俱乐部。

另外,够静,怠速车内噪音只有30分贝,高速行驶也不影响你侬我侬的情话绵绵;够顺,德芙一样的丝滑感,开得痛快,坐得开心。

(歼机形式公布上市价格与政策)

再加上,影豹混动版拉风的战机造型和轿跑姿态,搭配超星银幻彩外观色,在光照下折射出不同的色彩,颜值上非常出彩,跑在街上足够拉风。

与年轻人做朋友,就要先懂年轻人

现在的年轻人,很多人觉得奇奇怪怪的,但其实人家活得明明白白。敢为人先的不一定都是年轻力量,但年轻力量一定都敢为人先。

保温杯里泡枸杞,破洞裤里扎秋裤。敷着最贵的面膜,熬着最晚的夜。这也许是许多年轻人的真实写照,既要玩乐享受,也要维护好革命的本钱。矛盾,却又很精明。这种奇怪的违和感,也体现在消费上。价格995元,运费5元?坑“我”血汗钱!价格1000元包运费?人间值得,买!说到底,就是更注重真实的获得感,尽量不玩虚的,非常务实。

(世界HHI世界街舞锦标赛街舞选手表演)

在互联网时代,年轻人更是有着先天性优势。互联网冲浪,年轻人是专业的。当长辈们还在谆谆教导街边小吃不卫生时,年轻人已经明白了什么是科技与狠活。不要再说吃过的盐比年轻人吃过的饭都多了,年轻人只是懒得拆穿而已。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明白自己该要什么,谁也别想把年轻人当韭菜。

(用户派对表演)

回到买车这件事上,造车技术哪家强?精明的年轻人早已心中有了答案。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理想中的第一台车自然是世界超跑!当然,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中间还隔了年轻人的好些年。退而求其次,运动轿车无疑是一个很Nice的选择。而影豹正是抓住了年轻人的这种心理,面子里子都给足,价是价格却很亲民。这次推出的影响混动版,也是延续这个逻辑,相信也会得到市场积极的反馈。

(主持人与广汽传祺工程师戴丽丽+KGO团队calven分享体验)

三个司机观点:

这届年轻人不行?尽管有着人间清醒的底色,也总有人想对年轻人下定义,想站在高处上指点年轻人,这种情况80后就遇到过,现在仍是如此。在这一点上,中国影豹与中国青年有着同样的感触,这也是中国影豹与中国青年的共鸣。

(重庆山火男骑-陆川)

正是上市即爆款的影豹,为中国品牌运动轿车正式打开了市场,才有了中国运动轿车百花齐放的局面,才有了中国运动轿车文化的雏形,才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中国品牌的长足进步。中国青年开中国影豹,年轻力量正在创造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