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15.6英寸吸顶屏,极氪009座舱细节曝光

2022年10月26日 10:25:06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极氪发布了极氪009的座舱配置信息,新车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具体来看:

新车在第二排配备了一块15.6英寸的中央吸顶屏,还支持会议模式和 SWITCH 接入及无线投屏。

座椅材质上,新车的6个座椅全部标配了真皮材质,同时,第二排的扶手不仅宽大,而且同样采用真皮材质覆盖,并配备了杯架、可以盲操的座椅调节按钮以及真皮桌板。

第三排空间不仅宽敞,还支持完全放平,这个功能可以在不需要第三排座椅时,提供更大的后备厢储物空间。而且在家庭出游时,放平的座椅还能让后排空间更大,让家人享受更舒适的露营体验。

另外,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极氪009车内前两排座椅都将配备头枕音响,侧滑门位置还增加了被官方称为Smart Bar的触控式液晶屏,用来控制后排空调、车窗、遮阳帘等功能。

新车回顾:

外观部分,新车一改往日MPV常用的商务风造型,前脸采用了一块大面积的长方形银色饰板,饰板上采用了长短交错的竖条纹路装饰,错落有致的排列,极富视觉张力。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数据分别为5209/2024/1856(1867)mm,轴距3205mm。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搭载了前后均为200千瓦的双电机,综合功率400千瓦,可爆发出543马力,车辆续航水平将超过700公里。

此外,据官方消息,极氪009还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