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旗舰SUV被网友嫌丑?领导坐不住了:“改到大家满意为止!”

2022年10月26日 11:09:05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最近,在工信部的新车申报页面中,魏牌的全新6座中大型旗舰SUV魏80就曝光了。

从产品实力而言,魏80拥有3050mm的轴距长度,超过了奥迪Q7,车内空间值得高看一眼;同时,魏80还使用了1.5T发动机和2DHT变速箱为基础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355kW,并拥有1200km以上的最大综合续航,WLTC测试油耗仅为0.75L/100km,而纯电续航里程也达到了180km。

从配置而言,魏80的外观还能找到后摄像头、摄像头装饰罩、电动脚踏板、激光雷达等等,俨然走高端路线。

但魏80的外观反而成了众多网友的吐槽点:

“车的设计非常重要,花大钱请个好设计。车是好车但是太丑,你看看摩卡的销量,再看看理想的销售。”

“拖了那么久不发布,这个保密那个伪装的,你们就搞了这么丑个玩意,你们都对不起那套伪装贴。”

“长城现在产品力这么好,魏牌最需要找准定位,外观和内饰设计形成豪华品牌的传承,慢慢提高溢价。宝马的猪鼻子用了那么多年都只是微调。”

......

甚至有网友表示:“实在不行抄一下就好了,还不如理想,蔚来的脸好看。”

对于网络上的各种声音,魏牌官方也表示:“本着进无止境的态度,我们决定就前部造型邀请大家一起共创”,并补充:“因为涉及品牌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我们也将结合大家所提的宝贵意见慎重策划”。

显然,这一回明显是网友们赢了,设计师得回去加班。

当然,魏牌对魏80的设计修改,也是因为魏牌目前的玛奇朵、摩卡及拿铁车型销量不尽人意。尤其是玛奇朵车型,由于高规格的动力系统拉高了车价,在15万元以上的区间中显得十分另类,今年一来每个月的平均销量仅数百台。

因此,借着魏80炒起来的热度,同时,也是看好魏80出色的自身实力,不希望其实力被设计所埋没,魏牌也不得不重新对设计进行修改。

而在魏牌开了头之后,更多的中国品牌车企很可能也要继续深化用户共创的概念,不再只限于推出用户共创的限定版车型,更不能是颜色、配置这些细微调整。在用户共创深化之后,许多实力强大却设计不够出彩的车型,可能由此获得新生。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