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霸榜,自主中大型SUV保值率有何强者定律?

2022年10月26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车透社后台每天都有很多社友咨询很多购车建议,车透君发现,保值率一直在社友购车决策中担当着重要角色,毕竟谁都希望在卖旧车时不会赔太多。二手车残值率作为对汽车价值的一种认可,既反应出了消费者购车理性的一面,也印证了中国车市的不断成熟。

近日据58汽车联合J.D. Power颁布“紫檀奖·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显示,哈弗H9再次蝉联该榜单的中国品牌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名。

无独有偶的是,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哈弗H9同样以三年保值率75.17%荣登自主排行榜第一。这一成绩即使对手合资及进口车型,也仅低于普拉多,高居第二。

众所周知,如今保值率受众多因素影响,如品牌占有率、车辆质量和技术,以及用户口碑等,哈弗H9能在两张榜单中皆获第一,那么,在这背后有何强者定律呢?

越野和舒适兼得,俘获用户芳心

对于越野迷来说,买车的意义早已不止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得带着他们放肆“玩”才是正经事儿!这才是在他们心中真正的购车逻辑,这样的车子才够保值。

最近几年,露营、自驾游、越野那么盛行,不管是玩沙子、玩雪,还是征服山巅沟壑等各种极端用车场景,越野用户都想能一车搞定。

哈弗H9刚好切中这个需求点,天生的底子非常硬核:要越野,有越野;要舒适,有舒适。牢牢抓住“出色的越野性能+卓越的舒适驾乘体验”两大法宝,助其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

先说越野。

与低端城市型SUV用户不同,专业级SUV客户更注重车辆的综合性能表现。哈弗H9对此心知肚明,非常注重通过持续性的越野性能升级来打动目标客户。

在核心动力总成方面,配备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额定功率165kW,峰值扭矩可达385N·m,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能给予驾驶者更强的驾驶信心。

采用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并具有全地形控制模式,可轻松应对泥沙、沙地、雪地、湿路面等复杂的道路状况。

更有被越野车迷们称为专业越野利器的前/后桥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低速越野巡航和坦克转弯,无论是在铺装的水泥路面或是道路条件较差的泥泞石子路面,都具备硬核的极限路况脱困能力,脱困性能甚至可以看齐奔驰大G。

再说舒适。

区别于传统大G、牧马人这样“干粗活”的硬派越野车型,哈弗H9还特别注重驾乘舒适性,这一点和很多竞品一下子拉开了差距。

尊享大五座设计,妥妥提升了后排乘坐舒适性和空间实用性。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航空头枕,让车主能在畅享舒适中体会越野之趣。车身添加了很多的隔音材料,例如后排采用双层隔音玻璃,上高速后的风噪和路噪表现很是出众。

真皮方向盘、高品质音响,尊享型更是配有第二排扶手5英寸液晶触控屏,支持多媒体、座椅、天窗、氛围灯调节,都令豪华感倍增。

颜值方面,直瀑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硬派造型等,令其气场全开,霸气十足。

智能方面,也比同级竞品技高一筹。比如,内置的声纹面部识别,可通过摄像头对驾驶员的面部和行为动作进行识别,并提供手势切歌、更换电台等各种智能化的贴心服务。

在人无我有的越野性能和舒适智能的加持下,哈弗H9因此成为了车友心中的非常好车,无论是新车和二手车,都愿意购入和拥有,保值率因此居高不下,优于同级。

技术厚积薄发,注重用户口碑

哈弗H9能够成为硬派越野SUV的标杆,除了过硬的越野实力,还离不开长期的技术累积和超强的产品品质。

哈弗H9始终对自身严要求高标准,得益于长城汽车“智慧化工厂”大量应用了智能化装备、智能化信息系统、工业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哈弗H9实现了智能化生产制造和智能化运营管理。

精细化研发,自动化生产,智能化研发,让哈弗H9的产品品质不断更上一层楼,市场地位也不断夯实。

早在2021年5月,哈弗H9的累计销量就突破10万+,在中大型SUV市场有口皆碑。

作为中国越野文化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哈弗H9深谙越野之道,持续立足用户需求,还拥有着全国颇具知名度的车友会——轰九大队。

从阿拉善到塞罕坝,从西双版纳到黄河滩,从戈壁沙漠到藏区高原,都能看到哈弗H9车友们的合组车队,驾车远行。

现如今,在口碑相传之下,一提及越野,越来越多的车友就能想到哈弗H9,并不假思索将其纳入购车名单之中,真正实现了产品和用户之间的双向奔赴。

罗辑车评:

归纳梳理一下,车透君认为,哈弗H9很懂得持续取悦消费者,除了能上路驰骋,还能挑战极限玩越野,并且是舒适性很高的精致越野,兼顾舒适和越野,比一般的城市SUV、硬派越野都有优势,因而形成了用户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

作为一款经历过9年市场验证的车型,保值率又屡获国内外专业机构的冠军褒奖,哈弗H9不失为自主品牌硬派越野市场中的扛旗者。

虽说近年同级细分市场既涌现出了网红车坦克系列,也有BJ系列不断加码,但哈弗H9始终在越野车品类中巍然屹立,是更值得信赖的优选项。

值此哈弗H9上市9年之际,长城哈弗还为它专门准备了一个杀手锏:20000元置换补贴。

需要说明的是,这2万元补贴不限定任何品牌,并且除乘用车外,还接受皮卡车置换,可谓是大大降低了用户购车门槛。

要说,保值率真是一个神奇的指标,它等于以大数据替车主优选了一位值得信赖的长期伙伴。

哈弗H9近乎全能的越野表现,以及温暖舒适的贴心装置,难怪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