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锐际海外官图发布 外观更霸气/配置有所升级

2022年10月26日 12:06:02
分享到: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新款Escape(国内命名锐际(询底价|查参配))的车型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造型及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随着新车的正式发布,目前新款福特Escape目前已在美国接受预订,计划将于2023年初上市交付。而相对应的,我们预测长安福特锐际也将于2023年迎来同步改款。

先来看外观,新款福特Escape在前脸部分的造型变化明显,中网造型变得更为立体,灯组也一改现款车型的圆润造型,变得更为犀利。整体风格相较于现款车型更为凶悍,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车型的大灯组之间还由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带相连,辨识度更佳。

新车车尾依旧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造型,尾部保险杠的位置变的更为精炼,动感气质有所提升。而不得不忽视的就是尾灯组的内部造型改变,明显变的更为精致,让人很容易看出这是一台新车型。

不同于外观造型的变化,新车在内饰上的改变较小,主要集中在配置层面的提升。据海外媒体报道来看,新车内饰配备的12.3英寸中控屏配备了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像包括360°全景影像、盲区检测与自适应巡航等实用配置也将搭载。

动力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5T、2.0T与2.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80、250和213马力,其中PHEV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37英里,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