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8万元起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 死磕本田思域混动

2022年10月26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10月25日,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高能混动版、智能混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8万元和14.8万元。

影豹混动版搭载钜浪混动GMC2.0混动系统,兼容性强,整车性能佳。广汽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钜浪混动GMC2.0机电耦合的组合最高热效率可达42.1%,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75Kw。

高效率的发动机和高性能的GMC2.0机电耦合,使影豹混动版的性能与效能得到完美融合。比如,0-60km加速仅3.4s,加速有如纯电动车般的加速体验,不仅静谧而且迅猛。混动版影豹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33L,加满一箱油轻松续航1000公里以上。

一直把性能放在第一位的影豹,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但随着油价的飙升,节能又成为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因素。因此,混动版影豹应运而生。有网友称,影豹混动版将直接与本田思域混动版竞争,但显而易见的是,影豹混动版性价比更高。

我们通过对比发现,与本田思域魂动版相比,影豹混动版在性能与性价比等方面更有优势。比如,尽管两台车均搭载2.0L发动机+单电机动力组合,但思域的百公里油耗是4.39升,而影豹混动版是4.33升。此外,思域混动版变速箱为E-CVT,加速的确很线性,但是不够爽快,而影豹混动版采用2档DHT变速箱,加速相对而言会更加迅猛。

除产品力有明显优势外,影豹混动版的性价比更领先思域混动版一大截。思域混动版的起售价高达15.99万元,而影豹混动版起售价仅为12.8万元,查出3万多元。据我们终端走访发现,思域混动版的销量占比不太高,很大原因在于“价格”。因此,影豹混动版上市,则大大拉低了消费“门槛”,这对年轻消费者而言更是巨大的利好。

写在后面:在紧凑级轿车市场,性能与性价比都是核心标签。而如今,影豹混动版的上市,不仅让性能得到强化、性价比进一步提升,而且让油耗大大降低。因此,影豹混动版竞争思域混动版只是一小步,更多是拉开了紧凑级轿车市场混动化的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