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北汽全新MPV王牌,5/7/9座可选,搭五菱动力,年内上市

2022年10月26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时代发展变化,北汽终于不再固守于212与勇士两大系列。其背靠青岛富路资源,开始向皮卡等细分领域进军,同时启动新能源转型之路,希望能够迎合当下消费者最新购车喜好。日前,其全新MPV在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以王牌之名投身销量大战,在年内上市。

王牌将五菱宏光PLUS等车型视为主要竞争对手,主打亲民耐用路线,可满足家用代步与商用等不同需求。根据实拍图来看,其外观部分比较简单,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修饰元素。前脸部分大嘴式中网内部以直瀑式结构进行填充,中间BAW字样很是突出,提升整体辨识度。大灯组稍显方正,近光灯采用透镜设计,借此优化照射效果。两侧进气口则相当宽大,工业力量感得到展现。

王牌侧面很是修长,以简洁线条打造。其车顶部分十分平直,车窗周边以黑化材质点缀。后排侧滑门是一大亮点,既能便于上下车,并且档次上也更为出众。轮毂样式在对比之下则稍显狭小,通行性有所受限。

王牌尾部比较普通,看起来很是方正。尾灯组为箭矢式造型,牌照框区域内凹面积较大。后杠部分以黑色饰板覆盖,超大的尾门开口角度值得认可,可以装卸大尺寸物件。

预计王牌售价区间在6万-8万元之间,以性价比优势吸引消费者关注。不过虽然价位低廉,但其内饰配置却表现不错。嵌入式双联屏布局在当下较为少见,虽然清晰度与流畅性较为一般,可还是支持一些实用功能,日常用车更为便捷。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具备较好的转向精准性,驾控车辆时得心应手。当然该车内部多以塑料材质覆盖,座椅靠背较硬,在夏天可能会出现异味问题,驾乘舒适性不能过高期待。

王牌尺寸是一大优势,其区分两种版本可选。其中短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是4880/1870/1950mm,轴距为2880mm,长轴版则是将长度增加为5230mm,轴距变成3200mm。该车不仅内部空间相当宽裕,同时还推出5/7/9座三种布局可选,用车范围很是广阔,不管是家用亦或是拉货都能满足。

王牌将搭载1.6L与2.0L汽油发动机,其由五菱柳机制造,品控方面不必担心,最大功率分别是124马力与144马力。然而为了紧跟当下新能源发展潮流,其在未来还会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加推混动版与纯电版新车。

总结

虽然最近几年北汽的发展道路颇为曲折,但毕竟其拥有着丰富的造车经验,在多年历练之后也积攒出过硬口碑。此次王牌的出现,将会帮助该品牌在MPV领域布局,在全新的战场上抢夺生存空间,也为接下来推出更多新车积累经验。当然该车销量前景不能期待过高,其是“菜鸟级”车型,同时在外观、配置与动力方面还未展现出极为出彩的发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