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变样,售10.69万元起!新款瑞虎7 PLUS开启预售

2022年10月26日 17:0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10月26日,2023款奇瑞瑞虎7 PLUS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指导价区间为10.69万元-12.19万元。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继续搭载1.6TGDI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晶彩造型外观,前脸配备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并在内部用直瀑式的镀铬饰条填充,非常具有视觉张力。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两侧犀利的LED头灯搭配纵向分布的日间行车灯,霸气十足。下方的前包围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用红色饰条装饰,整个前脸部分具有强大的气场。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硬朗的双腰线设计,呈现出凹凸有致、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的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熏黑的轮眉、侧裙,提升了整车运动时尚的气息。此外,新车还对车窗边沿进行黑化处理,保持了家族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宽度增加20mm,高度降低51mm,车身比例更加协调。

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保持了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顶部配备了扰流板,搭配下方贯穿式的尾灯组,底部则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四个大尺寸的菱形排气口看起来非常夸张,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的24.6英寸悬浮式曲面双联屏组合,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水晶电子档把,并在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潮流前卫、充满科幻未来感的同时兼具一定的实用性。新车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菱形压花一体式座椅和红黑撞色的风格个性鲜明,搭配中控台和车门饰板上的银色镀铬饰条,极大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内置了最新的LION5.0系统,并具有W-HUD抬头显示、HDAVM360全景影像、8扬声器索尼音响、车载香氛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配置,在智能化方面有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体来说,2023款瑞虎7 PLUS的各方面还是具有比较明显的升级,科技感和档次感有显著的提升。奇瑞官方想要将新车打造成紧凑型SUV的标杆,想必也是对其市场竞争力拥有充足的信心。那么,这样一款国产紧凑型SUV车型正式上市后将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